快乐8技巧追号服务怎么样呢?

 我来答
ezhaoar095
2018-08-03
ezhaoar095
采纳数:289 获赞数:73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昆购逆 这个会不会中要看你运气和对足球的了解程度啦。我中过一次
博R彩aaa982com
2018-09-25
博R彩aaa982com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天平是轻重的衡量器,实践是是非的试金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曹克伴绊贩
2014-12-25
曹克伴绊贩
采纳数:6 获赞数: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菱李蛰题戒,良援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2-16
展开全部
玩彩你 +𝐓a 计划准确90% Q 6𝟾5𝟧𝟾𝟯𝟣 --걺춠솷믜눶 퇩 좋
强化就是如果你看见你装备后面没有+的数字那就是强化0 丢5块1级的吴山石放入乾坤袋+强化的装备点合成 成功就是强化1.1了之后就2 顺序上去,另外可以补强,每个装备都有百分之几到百分之几的成功率,把装备丢进乾坤袋下面点查看强化就可以看见,满强化就是绿色,差一点就是黄色,差很多就是红色,你可以降级,可以补强。 打石头就是把你要打的石头和装备一起放入乾坤袋合成就可以了,如果装备是绑定的,那石头你也要先绑定才可以打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