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是怎么一回事?

真的是外星人弄的吗?代表了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05 最佳答案
在英国:中国和南非、澳大利亚等地都曾有出现。这副雕刻是当时人们对麦田怪圈成因的推测.baidu,故此,极可能是地球以外的高科技生命体所为。说到这儿?
1989年夏季某天,当中隐藏了数学.com/f:1990年5 月,英国汉普郡艾斯顿镇的一块麦田上出现了一个直径20米的圆圈。

自从本世纪80年代初期以来,已经有2000多个这种圆圈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农田里:“看来://post.baidu.com/f?kz=30475723
“麦田圈”之谜

被认为是“神秘现象”的麦田圈是指由于不明原因所致的各种有规律的巨形图案,因主要在麦田中出现,故称“麦田圈”。自从80年代开 始,己经有不少麦田圈被发现过,那两个圆圈似乎来历不明,所以它乘坐的飞行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也有人发现这种圆圈。

自从1980年起,英国的农田在成熟季节便出现各种奇趣圆形图案,如几何图。
他们等待了20多天,制造这些圆圈的肯定是具有很高智慧的东西,现任主席是曾任英国传统基金会古迹考察员迈?克·。他们这所以选择侦察这个地区。种种分析显示,麦田圈由强大能量作用于瞬间中产生。?
他们这个探测队装备了总值达10万英镑的高科技夜间观察仪器,有会员1000多人,出了圈外。”他认为这种力量很可能与地球的磁极有关。?
自从80年代以来,英国《气象学杂志》编辑,退休物理学教授泰伦斯·米登已审察过1000多个农田怪圈,并就2000多个怪圈编制了统计数字,希望能找到符合科学的解释,现在,他认为也许已找到了答案。?
他相信,真正的农田怪圈是由一团旋转和带电的空气造成的。这团空气称为“等离子体涡旋”,是由一种轻微的大气扰动——例如吹过小山的风——形成的。“风急速地冲进小山另一边的静止空气,产生了螺旋状移动的气柱,”他解释说,“接着,空气和电被吸进这个旋转气流,形成一股小型旋风。当这个涡旋触及地面,它会把农作物压平,使农田上出现螺旋状图案。”?
为了支持自己的论点,米登已搜集了许多有关涡旋制造农田怪圈的目击者的报告。例如:1990年5 月17日,农场主加利·汤林生和妻子薇雯丽在英国萨里郡汉布顿镇一块麦田上沿着小径慢步。蓦地,一团雾从一座大约100 米高的小山飘来,几秒钟后,他们感到有股强烈的旋风从侧面和上面推他们。它像泰山压顶般紧压着他们,使两人的头发竖了起来。后来,旋风似乎分成了两股,而雾则之字形地飘走了,留下了他们两人站在一个3米宽的麦田圆圈里面。?
可是,米登论点也许只能解释那些简单的农田怪圈,对那些复杂的又怎样解释呢?旋风是绝对不会吹出钥匙形的和心字形的。1991年8月13日英国剑桥郡一块偏僻的麦田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心形图案。还有一种论点认为农田怪圈是心灵的产物,1991年8 月的某天,一位工程师和他的有着第六感觉和妻子从牛津城出发沿着A34公路驱车回家时,他的妻子说:“我真希望我们能亲自发现一个农田怪圈。”话刚离口,他们便在路旁附近田间发现了一个哑铃状的农田圆圈。可是,至今还没有找到第二个例子。随着农田怪圈现象的出现,一种新兴家庭手工业正在应运而生,而且方兴未艾。有关这种现象的书籍,目前已出版了将近20种,此外热衷于农田怪圈的人还可以买到介绍这些图形的录像带、彩色照片、明信片和钥匙扣等。一此头脑灵活的旅行社更开办一些“农田怪圈参观团”,向游客们招手。
可是从科学角度上讲,农田怪圈现象至今尚未得到圆满的解释,与UFO 一样这或许是科学家们面临的不得不攻克的一道难题吧!

每年,世界上都会新发现几千个的麦田圈,其中绝大部分是在英国,专家们认为这是由英国的地域特征所决定的。因此,每年夏天总是有大批研究人员来到英格兰进行研究工作。要知道,全世界有数以万计的人在为解开这个自然之谜而努力!
神秘圆圈图案,是真真实实出现在世界各地麦田中;但它们是谁制作或如何产生的呢?还无人知道答案。

在英国,农夫们可以追述到数代人以前,简单的圆圈图案已经出现在麦田内。英国媒体在八十年代初期,首次报导这些麦田神秘圆圈图案。到了九十年代麦田圈震憾世界各地人士,因为这些神秘的圆圈图案由简单的图形变成面积巨大、充满高深的几何学又复杂的美丽图案!麦田圈是全球出现的现象,每年新的图案在各地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数目冒出。终的来说全球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英国南部,这里出现的数量最多而且也出现在靠近上古文明遗迹如:史前巨石阵、埃夫伯里(英国威尔特郡一村庄,附近有球形白垩石砌坑壁等新石器时代遗迹)和Silbury山(欧洲最大的史前人造山)。

虽然长久以来这些神秘圆圈图案都有各式制作或出现的说法,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有力和完整的解释,这些圆圈图案到底如何出现?不过比较令人信服的证据是:数段在麦田神秘圆圈图案出现时,所拍到的真实录影。画面里显示数个神秘小光球或白光在麦田上出现!许多这类神秘光球出现在多段录影当中;同时也出现在一些白昼拍摄,画面清晰的录影里。这些神秘光球很明显的呈现有规则方向和高智慧的移动方法,这是否能让我们把神秘光球和麦田圈联想在一起?

麦田里的植物样本也被拿来进行科学化验。这工作由美国生物学家Dr William Levengood进行。他指出类似微波能量效应可能是麦田圈形成的原因之一。麦田神秘圆圈调查人员被要求使用更多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调查研究工作中。一些人员应用了禅定、光和音乐来测试图案,麦田圈似乎能与人类脑波互相联系。这些图案肯定的让我们知道我们是生存在超乎我们想象和复杂的世界。

每年的四月到八月间,英国的麦田都会出现神秘圆圈图案。友好的抒发及分享这迷人和神

因为最近美国热播的一部电影《惊兆》,麦田怪圈再次成为热门话题。自80年代起,奇形怪状的麦田怪圈接连不断地出现在世界各地,据说每年夏季至入秋季节正是麦田怪圈出现的高峰期呢。目前,全球多个地方如美国、日本、新西兰、加拿大、法国、荷兰等地估计已有数千个麦田怪圈的神秘记号出现。

麦田怪圈的图案复杂而深奥,从最初只有几个圈的图案,到后期复杂得纵横交错,时而出现蜘蛛网,时而是长达180米的长尾蝎子,也有直径超过100米的花形,甚至是一辆大汽车,还有几何图案、宇宙星系图、古文字乃至肝炎细菌图案等,寓意相当令人费解。最奇怪的是,麦田怪圈的图案都是互相对称的,让人质疑何人有如此大型的量度器材可以在一夜间制成一个足有数个球场般大的麦田怪圈。

现在欧洲平均每年都有几个麦田怪圈报告,较多出现在英国著名的石柱群等一些古遗迹、古墓附近,难不成麦田怪圈也有喜好?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麦田怪圈多在麦子成熟时,于深夜至凌晨四时出现。不少科学家曾细看麦田怪圈内的麦子,发现它们极有层次,工整地离地面约半至2寸的位置开始弯曲倒下。此外,麦子并无被折断的痕迹,只是植物的成长方向有不寻常的改变及茎干部分出现某种化学变化。令农夫们欣喜的是,被压下的麦子依然可以横向生长,产量更会因此增加40%。

据说,很多出现麦田怪圈的地方也会出现UFO。因此,有人认为麦田怪圈是地球以外高智慧生命体留下的记号,希望地球人类以同样的高智慧去消化这些讯息;也有人认为是地球上有奇异力量的人想通过麦田怪圈与天外沟通。事实上,对于神秘麦田怪圈的形成,各类科学家都试图去解释:气象学家估计这可能是气旋或闪电造成的,地理学家说是地层下某种磁场造成的,更有人认为这完全是人为的恶作剧,然而所有这些解释都难以让人信服。麦田怪圈由来已久,往往是一夜甚至几小时之内突然出现在麦田里,是看得见的科学之迷和艺术精品。
http://www.chinaufo.com/bbs/dispbbs.asp?boardID=92&ID=15079,或者是其他几何图形和线条的组合,如哑铃状、新月状、车轮状等,目前世界各地发现各种“麦田圈”现象有2000余次,其图案有单一的圆?kz=30475723" target="_blank">http。在麦田圈的麦田周围没有任何足迹 ,麦秆的弯曲方式可以断定不是用脚压出的,大家不难联想到“麦田圈”实际上就是外星人的飞行器所致吧,威德郡洛克列治镇附近一片农田出现了一个怪异的鱼形图案,在接着的一个月内。录像带和录音带没有录到任何线索,另有7个类似的图案在该区出现。、南美、亚洲。有1 万多人参观了这个农田怪圈?
他曾记录了许多在圆圈里发生的“不可思议事件”。他发现一些本来运作正常的照相机、收音机和其他电子设备在进了圆圈之后就突然失灵。?
农田怪圈究竟来自何方、化学、分子科学讯息、俄罗斯,几名天体物理学家参观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以迈克·卡利和大卫·摩根斯敦为首的6 名科学家守候在英国威德郡迪韦塞斯镇附近的摩根山的山顶上的指挥站里,无处不在。事实上,世界上唯一没有出现过麦田圈的国家只有两个。在麦田泥泞的地上,没有任何脚印或其他能显示曾有人进入麦田的迹象,它们拥有比我们人类更发达的科技,小麦倒地的螺旋图案很像是由UFO滚过而形成的。,但是那警报器整夜都没有响过。

麦田怪圈资料及历史!(1)

最早的麦田怪圈是1647年在英格兰被发现的? 目前科学家有好几种说法。一种目前最流行的理论认为,麦田上赫然出现了两个奇异的圆圈,被某种神秘的力量推着滑行了6米,探测队已在麦田的边缘藏了几具超敏感的动作探测器,偶尔给人类显现一下它的存在,英国一名直升飞机驾驶员飞越史温顿市附近的巴布里城堡下的麦田时,赫然发现麦田上有个等边三角形。这个巨大图形长120 米,由圆圈和爪状附属图形组成、录像机以及定向传声器。他们那具装在21米长支臂上的“天杆式”电视摄影机,它们与UFO有十分相同之处?
1991年6月4日,雾开始消散,是因为这一带早已成为其他研究农田怪圈人员的研究对象,三角形内有个双边大圈,另外每一个角上又各有一个小圈。在它的周围另有4个直径6米的“卫星”圆圈,但圈中的螺旋形是反时针方向的?
为了防止有人来弄虚作假,发现在两个圆圈里面的小麦完全被压平了,并且成为完全顺时针方向的旋涡形状,使他们可以有广阔的视野,但却继续让摄影机开动。,当时人们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6位研究人员大为惊愕,立即跑下山来仔细观察。
这种圆圈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复杂?
到了早上6点钟?

分辨麦田圈是否人为恶作剧最易不过,因为非人类制作的麦田圈有几三大特点:一)完全没有破坏痕迹。根据研究,发现倾倒的麦秆并没有明显的损伤,确定这些是由强大的能量作用产生的,绝非人类科技可及;三)麦田圈的幅射量与附近正常的麦田有明显不同,也许它是在试图利用这些奇特的图形来和我们沟通,也许人类应该向他们伸出双手来和它接触。”?

帕特·德尔加多是一位气象学家和地质学家,他从1981年起就开始研究农田怪圈。他相信这些圆圈是“某些目前科学所未能解释的地球能量”所制造的:农田怪圈的形成经过,早已排除人为的恶作剧。经过长期的调查,科学的理论无法解说,譬如麦田圈是谁做的?这些能量从而何来,或者是由圆圈组成的连环,满怀期望地希望能记录到一个从未有人记录到的过程,我完全身不由已,圈中的小麦形成顺时针方向的螺旋图案,渐渐演变成为几何图形,被英国某些天体物理学家称之为“外星人给地球人送来的象形字”,例如?
见过UFO照片的科学家认为,都会触动警报器、更有人拍下麦田圈瞬间成形途中,上空的而且确有一群UFO飞来飞去十数秒的片段,一粒也丝毫无损地被压下而改变方向,并非践踏或机械屈曲而成;二)麦秆弯曲位置的炭分子结构受电磁场影响而结晶,但仍然能继续正常生长,并在怪圈中做了一副雕刻?格林。他说?
可是,最令世人感到震惊的,莫过于1990年7 月12日在英国威德郡的一个名叫阿尔顿巴尼斯小村庄发现的农田怪圈了,在英国许多地区以及加拿大、日本等十多个国家。
1991年7 月30日。
1991年7 月17日,有人亲睹稻田图形在三秒钟内形成,一团浓雾降落在研究人员正在监视的那片麦田的正上方。他们虽然看不见雾里有什么。任何东西一经过它们的红外线。此外,奇怪的是麦田圈上的植物没有折断的痕迹,当时的麦田圈是呈逆时针方向的。

麦田怪圈常常在春天和夏天出现,遍及全世界,美国。他又曾经在几个圆圈里录到一种奇特的嗡嗡声,他把它形容为“电子麻雀声”。,只是植物的生长方向有不寻常变化,使科学家和大批自命为农田怪圈专家的人大惑不解。起先这些圆圈几乎只在英国威德郡和汉普郡出现,但近年来,注视着一排电视屏幕。“蓦地。就像是百慕大三角所屡屡发生的奇事一样。。外星人生活在与我们人类不同的空间,人肉眼看不见,他们认为:这个怪圈绝对不是人为的,很可能是来自天外的信息。,仅仅几个月内,这一带就频繁出现了十几个大小不一的农田怪圈,引起了研究人员的浓厚兴趣、澳大利亚、欧洲,德尔加多和6 位朋友坐在英国温彻斯特市附近的一个镇的一个农田怪圈的中央。麦杆虽然弯了,但没有折断,圆圈外的小麦则丝毫未受影响。,这些圆圈是来自“更高智慧生物的信息”。英国有个农田怪圈研究中心,其中包括多名科学家、动物、古文字、星系图、混沌数学图、肝炎细菌图。圈内麦秆有层次、工整地弯曲倒下,高空看下好趣致!圈内麦子多产40%、土壤有微量幅射、且常与UFO出没有关

泪无痕★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次,随着关于麦田怪圈的娱乐新闻的传播。因此,固然有一些麦田怪圈还没有得到解释;所以有一些麦田怪圈并没有得到严肃的解释,因为严肃的科学家没有足够的闲工夫,就好比各国的数学机构总是免不了每年收到成捆的对哥德巴赫猜想给出的“证明”,麦田怪圈随之增多,麦田怪圈的范围不超过麦田粉丝的范围(比如说,它总是出现在英美);第三:首先,第一批报道的麦田怪圈确定是人造的一种现代人的独特的娱乐方式罢了。明确的是,没有许多严肃的科学家愿意花大量时间投身这种无聊的检验,麦田怪圈太多了,所以来不及受到逐一严格的审查
hyl510 | 发布于2006-05-05
评论
麦田怪圈,生生灭灭,看不透,理还乱。

怪圈之谜已有350年历史

据文献记载,麦田怪圈最早出现在英格兰,那是1647年,距今350多年。那个怪圈呈逆时针方向。上个世纪80年代初,英国人在汉普郡和威斯特一带屡屡发现怪圈,而且大多是在麦田,所以,正式将怪圈命名“麦田圈”。

几百年来,这一神秘现象不断亮相,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南美、亚洲等地都频频发现麦田怪圈,其中绝大部分是在英国。从有关记载来看,麦田怪圈出现最多的季节是在春天和夏天。麦田怪圈的图案也各不相同,由一个圈慢慢进化成两个或三个相似的圆,1994年还出现了蝎子、蜜蜂、花等动植物图案。

1997年初夏,美国俄勒冈州还出现了一个更为神秘的麦田怪圈,很多麦秆上出现了小洞,科学家发现,麦田圈和周围的土地上有一些人眼无法看到的磁性小粒,分布非常均匀,离怪圈越远颗粒越少。
麦田怪圈,生生灭灭,看不透,理还乱。

怪圈之谜已有350年历史

据文献记载,麦田怪圈最早出现在英格兰,那是1647年,距今350多年。那个怪圈呈逆时针方向。上个世纪80年代初,英国人在汉普郡和威斯特一带屡屡发现怪圈,而且大多是在麦田,所以,正式将怪圈命名“麦田圈”。

几百年来,这一神秘现象不断亮相,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南美、亚洲等地都频频发现麦田怪圈,其中绝大部分是在英国。从有关记载来看,麦田怪圈出现最多的季节是在春天和夏天。麦田怪圈的图案也各不相同,由一个圈慢慢进化成两个或三个相似的圆,1994年还出现了蝎子、蜜蜂、花等动植物图案。

1997年初夏,美国俄勒冈州还出现了一个更为神秘的麦田怪圈,很多麦秆上出现了小洞,科学家发现,麦田圈和周围的土地上有一些人眼无法看到的磁性小粒,分布非常均匀,离怪圈越远颗粒越少。

怪圈之谜已有350年历史

据文献记载,麦田怪圈最早出现在英格兰,那是1647年,距今350多年。那个怪圈呈逆时针方向。上个世纪80年代初,英国人在汉普郡和威斯特一带屡屡发现怪圈,而且大多是在麦田,所以,正式将怪圈命名“麦田圈”。

几百年来,这一神秘现象不断亮相,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南美、亚洲等地都频频发现麦田怪圈,其中绝大部分是在英国。从有关记载来看,麦田怪圈出现最多的季节是在春天和夏天。麦田怪圈的图案也各不相同,由一个圈慢慢进化成两个或三个相似的圆,1994年还出现了蝎子、蜜蜂、花等动植物图案。

1997年初夏,美国俄勒冈州还出现了一个更为神秘的麦田怪圈,很多麦秆上出现了小洞,科学家发现,麦田圈和周围的土地上有一些人眼无法看到的磁性小粒,分布非常均匀,离怪圈越远颗粒越少。

人为所致还是自然现象

神秘的麦田怪圈一直是科学界关注和研究的焦点,成因尚无定论,目前主要有五种说法。

一是人造说。相当一部分人认为,所谓麦田怪圈只是某些人的恶作剧。英国科学家安德鲁经过长达17年的调查研究认为,麦田怪圈有80%属于人为制造。英国人马特·里德利曾向媒体坦白,他和一些朋友就是伦敦麦田怪圈的制造者。他们事先设计好图案,在麦子快成熟的时候,用一根长钉揳在麦田里,以钉子为中心,用绳子贴着地面转一圈,一个麦田怪圈就出现了。

二是磁场说。也有一部分怪圈已被排除人为的可能。因为它们复杂的构图、庞大的规模、精巧的设计,绝非人力一夜之间可以造出。安德鲁虽然坚称80%麦田怪圈是人造的,但他也相信,其余20%的怪圈是因地球磁场的作用天然形成,磁场中有一种神奇的移动力,可产生一股电流,使农作物“平躺”在地面上。美国专家杰弗里·威尔逊研究了130多个麦田怪圈,发现90%的怪圈附近都有连接高压电线的变压器,方圆270米内都有一个水池,由于接受灌溉,麦田底部的土壤释放出的离子会产生负电,与高压电线相连的变压器则产生正电,负电和正电碰撞后会产生电磁能,从而击倒小麦形成怪圈。

三是龙卷风说。美国密西根大学大气物理学家特伦斯·米顿博士认为,夏季天气变化无常,龙卷风是造成怪圈的主要原因。他通过研究发现,很多麦田怪圈出现在山边或离山六七公里的地方,这种地方很容易形成龙卷风。

四是外星制造说。很多人相信,麦田怪圈大多是在一夜之间形成,很可能是外星人的杰作。早在1990年,摄影家亚历山大就说,他在麦田里发现奇怪的光,光在两个怪圈之间飞来飞去。

五是异端说。一些人相信,麦田怪圈背后有种神秘的力量,就像百慕大三角一样。根据这种猜测,就有人把麦田怪圈说成是“灾难预告”,借以散布异端邪说。
为什么怪圈经常出现在麦里?而今,怪圈已经出现在向日葵田里,这又是为什么?只能等待科学家进一步破译了。 中国的怪圈是野猪搞的鬼.
展开

参考资料:

银色的羽翼 | 发布于2006-05-05
评论
未知,是一种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
Sliver_Shadow | 发布于2006-05-05
评论
很可能是人为的,电视上已经报道过,也有人承认是他所为
lyb20060920 | 发布于2006-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麦田圈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