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聚氰胺还是三聚腈胺????

???

??
为什么看到的都是"氰"的吗?有机物里面-CN不是应该叫作"腈"啊
ForeverSapli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9-19 最佳答案
-CN应该叫作"腈"没错
但是三聚氰胺里的氰是氢氰酸的氰的取代物的意思,无机物
它是作为取代基存在的

回仙游梦

采纳率:49% 擅长: 化学 物理学

其他回答

前面那个
_开心笑笑 | 发布于2008-09-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