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火箭菜是什么菜,在哪里能买到,谢谢了啊 10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0:03:56 最佳答案
但北方很少有卖的;通常拌入沙拉生食。
芝麻菜的叶片可以食用,但也被用作蔬菜煮熟后与通心粉或肉一起食用,它和一种叫Burek的奶酪饼一起吃、德国芥菜等
源自地中海的芝麻菜因叶子味道辛辣而被种植。
中国南方有种植;在意大利那布勒斯湾Ischia岛上,匹萨出炉前后。在斯洛文尼亚沿海地区.) 又称紫花南芥,有一种甜胡椒味,人们喜欢洒上芝麻菜,你看看大型超市,被余热烤熟的叶子非常美味芝麻菜(Eruca sativ Mill,别名芸芥,或大的农贸市场有没有,用来生拌沙拉或像菠菜一样水煮食用,它被用来酿造一种名叫Rucolino的烈酒;在意大利,富含维生素C和钾元素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65881.htm

其他回答

淘宝有卖
种子店 | 发布于2012-04-23 20: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