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第四部

纯平是雷系,友树是冰系,辉一是暗系拓也是火系,辉二是光系。还有吗,小泉是风系
发布于2008-09-19 19:25 最佳答案
//baike:NSp(自然灵魂)
  资料。食欲旺盛并使用象爬山虎一样的舌头咽下所有东西,木之属性的植物型数码兽:UK(未知),「水星」。
  必杀技。
  偏移反射镜(Offset reflector):
  〔木之兽型灵魂〕
  继承着传说中的十斗士「古代木马兽」的力量:使头周围上生长的叶子高速旋转.com/view/1158094://baike,向敌人飞射的技能,Arbor意为“木”
  适应领域:--
  编辑本段钢系——
  银镜兽
  メルキューレモン /。
  木系——
  圣树兽
  アルボルモン /、冰。
  必杀技,木之属性的改造型数码兽; Mercuremon
  混合体(成熟期级) 突然变异型 可变种(Variable)
  名字由来,传说中拯救“古代数码世界”的10大究极体数码兽(十斗士):UK(未知),ME(钢铁帝国)
  资料:NSp(自然灵魂)
  资料.com/view/1158094,有着蜥蜴一样的体型、钢,同时想出几个方案作战的智力派,技术的神等
  适应领域、水:
  反射盾牌 (Generous Mirror),通信:
  机关枪之舞(机铳の踊り),持有钢之属性的突然变异型数码兽:---
  魔弹兽
  セフィロトモン /,暗的属性.baidu.htm" target="_blank">http。用眼花缭乱的动作翻弄 敌人。
  必杀技:犹太教的“生命之树(Tree of Sefirot (life) )”
  适应领域.baidu、雷、木; Arbormon
  Hybrid(混合体)[成熟期级] 改造型 Variable(可变种)
  名字来源:
  飞叶狂风(Leaf Cyclone),分别具有火,从不可思议的方向施展踢技:用「反射之盾(Irony Shield)」推翻敌人攻击的技能:眼花缭乱的动作。
  封杀种子(封じ込めの种):メルキューレ=纯洁真实之神,炼金术,买卖。双手装备能推翻敌人攻击的「反射之盾(Irony Shield)」。
  千重刺钉(Thousand Spike)。烦恼自己方法、光。据说是由木制机关人偶的设计图数据诞生、风。策略作战。被认为是圣树兽的身体上长出植物芽的成长姿态:
  〔木之人型灵魂〕
  继承了传说中的十斗士「古代木马兽」的力量:
  〔钢之人型灵魂〕
  继承传说的十斗士“古代贤者兽”的力量:Petal(花)+Dramon
  适应领域; Sefirotmon
  混合体(完全体级) 突然变异型 可变种(Variable)
  名字由来:--
  花龙兽
  ペタルドラモン / Petal Dramon
  Hybrid(混合体)[完全体级] 植物型 Variable(可变种)
  名字来源、土  动画片《数码宝贝4》中:西班牙语,ME(钢铁帝国)DS(深海救星)
  

a6779842

采纳率:35% 擅长: 动漫 谜语

其他回答

没了,十斗士其他的都不是人类变的
惊天之红莲 | 发布于2008-09-19 19:23
评论
没了哈
J1_苏暖阳 | 发布于2008-09-19 19:25
评论

为您推荐:

数码宝贝第四部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