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小型的礼仪培训学校需要什么条件?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5-16 23:15:21 最佳答案
可以去当地工商局申请个公司照,类似教育咨询的公司就可以,如果自己不懂,可以找个会计公司帮你申请就好了,我也是做培训的,这种小型培训只能申请工商照!手机回答打字不易,如有帮助记得采纳

其他回答

活动室的面积至少应保证最长距离有80M,活动室内也应该四面装上镜子,旗袍,这些基本东西应该备齐
1314娜娜1314 | 发布于2015-0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