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拼输入法怎么打符号 30

我用全拼打PIANPANG时,出现:
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9 最佳答案
可能你的全拼版本不支持偏旁,下载最新版全拼输入法即可
目前的最新版是2007,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3307.html

其他回答

。。。按退格被。。。
lishitao0915 | 发布于2008-09-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