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蛋糕的热量有多少 20

就是好利来的生日蛋糕,118的小的水果蛋糕,切成10块左右,刚才吃了两块,在减肥所以很担心,热量有多少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15 18:52:02 最佳答案
估计也就吃进去3两左右的脂肪吧MM放心啦,偶按巧克力奶油蛋糕(热量相对比水果的要高哦)的热量算一斤也才2000大卡而已啦,换算下也就半斤脂肪吧!

PS:你吃的又是水果地,何况你自己也吃不到1斤这么多吧

a112128

采纳率:32% 擅长: 香港 升学入学 生活

其他回答

算热量真的很无聊的说……想减肥呢 就多运动 平衡膳食 不要计较的这么细
mm112053 | 发布于2008-09-19
评论
1397千焦/100克!你要了这个去算什么啊?算吃多少么?
97小小菜 | 发布于2008-09-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