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话的瓜娃子意思是什么。是四川不是成都

发布于2008-09-19 11:33 最佳答案
骂人的话
和傻瓜差不多

鱼鱼幸福

采纳率:16% 擅长: 四川 中医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瓜娃子就是说某人傻
相同的骂人话还有瓜兮兮的;瓜眉瓜眼的;瘟猪;哈儿;憨包等
沁夜秋枫 | 发布于2008-09-25 09:04
评论
很想好生回答的 但是确实想不出来 希望标骂我啊 我觉得问这个问题就是"瓜娃子"的表现
天府妞妞 | 发布于2008-09-20 21:28
评论
就和重庆的哈儿一样
说人家笨
智商低
大概这个意思
绿萝の婲 | 发布于2008-09-19 12:38
评论
笨蛋,白痴。这个词在四川是通用的……
熊宝mm | 发布于2008-09-19 12:35
评论
白痴,傻瓜
yoka756 | 发布于2008-09-19 12:20
评论
收起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