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茹芸 独角戏的歌词

求徐茹芸独角戏的歌词
gy197511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9 05:13:13 最佳答案
独角戏 词.许常德 曲.季忠平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music)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JL1956

采纳率:31% 擅长: 音乐 生活 社会民生 CPU

其他回答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要你好好看戏;
是谁导演这场戏,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我用泪光想念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何苦给我美丽<独角戏>
侏莉葉De男人 | 发布于2008-09-18
评论
[ti:独角戏]
[ar:许茹芸]
[al:茹此精彩13首]
[by:天涯孤人]
独角戏-----许茹芸
·°★·°∴°☆.·°∴°.☆°★°∴°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
---end---
展开
い淡色 | 发布于2008-09-18
评论
[ti:独角戏]
[ar:许茹芸]
[al:如果云知道]
[by:92mp3音乐网]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想念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史迪仔2128 | 发布于2008-09-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