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糊有关的成语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0-26 最佳答案
  指在有关政治的是非问题上能坚持原则。
含糊不明: 不清楚的意思,不清楚: 喻指办事坚持原则。亦指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话语。故意把话说得模棱两可,无法辨认器官肢体。形容死亡或受伤的惨状:不明确。
养家糊口: 指勉强养活家人,使不饿肚,打发日子。
含含糊糊: 无感觉的,麻木的或茫然的状态
糊涂到顶: 人头脑十分不清楚或不明事理
大事不糊涂:本是喝粥的意思。词: 认识模糊,不明事理,不明确: 思想上不清晰
血肉模糊: 血流肉烂。度日:过日子。勉强维持生活。
吕端大事不糊涂。
含糊其词: 含糊。
糊口度日: 糊口。也形容思想处于模糊不清的状态。
含糊其辞: 话说得不清不楚模糊不清
模模糊糊,不清晰: 形容混乱或败坏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
糊里糊涂。
难得糊涂: 指人在该装糊涂的时候难得糊涂,态度鲜明。
一塌糊涂: 含混不清的样子
糊糊涂涂

jdta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难得糊涂,一塌糊涂
威猛金刚 | 发布于2013-10-26
评论
稀里糊涂
??
幂蜂在此Q哈 | 发布于2013-10-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