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谁打造看球的客厅?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6月12日河南郑州,小荣将家里装扮一新,为球迷老公打造了“世界杯”版的看球客厅,还备足泡面啤酒只为老公安心观看世界杯。

“世界杯”好媳妇为老公装扮豪华看球客厅 备足泡面啤酒另外,为了让老公在晚上好好看球,她还准备了一些有营养的白象大骨面和助兴的啤酒。图为小荣在往墙上贴足球明星“梅西”的海报。

为了增加客厅的氛围,小荣还专门做了一些世界杯主题的展架。小荣说,“这些物料也没花多少钱,就是觉得老公平时挺辛苦的,这次想好好给他一个惊喜!爱情并没有那么复杂,有时候只要用心,就能收获满满幸福。”

作为一名资深球迷,小张看到媳妇为其精心装扮的客厅而激动不已。“没想到媳妇这么支持我看球,我会努力挣钱,好好养家!”

真是贴心的好老婆,点赞哦。

苏嘉琪宝贝 | 公司文员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陶生经商归来,酒醉后显出原形。子才得知真相后,对黄英更加感激关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