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会死人,算不算造谣? 50

贪污受贿狗官、明的暗的一家老小全部死光光, 从小三、小四屁股里爬出来的野种,全部死光光, 剥削压榨劳动人民的地主、资本家一家老小全部死光光。 当然了。你可能会说我在除夕夜会死,那你就放心好了,因为我走的正行的直,是不会死了,只有那群走的不正...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不会,因为你没刻意诋毁具体的人,没有描述相似人。要是有图有视频就不好了。

cn#BfLVQBBBVp

采纳率:6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不一定
哪一天都有可能有人去世
也是正常的
扶澜微步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