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上最多能存多少钱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wjxzbd666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8-02-15
wjxzbd666
采纳数:6727 获赞数:7943 LV16
擅长:财务税务 银行业务 办公软件
参与团队:商业理财知万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根据现在的规定,
银行卡上能存多少钱,
没有上限和下限数量限制的。
但一些银行会在开户要你存一点钱,以备扣卡年费等。
招商银行
因您而变 2018-02-15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招行存款无上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中国农业银行
百度知道合伙人官方认证企业 2018-02-15
中国农业银行
本行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农业银行借记卡一类账户的存款是没有限额限制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上善了无痕
2018-02-15
上善了无痕
采纳数:47 获赞数:606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无上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