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的人都有哪些特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7 最佳答案
情商高…就是很擅长处理非智力型问题…这类人通常朋友多…工作生活都会比较轻松…

冷夜炎帝

采纳率:43% 擅长: 电脑/网络 动漫

其他回答

绝无自卑,
不喜诗歌,伴侣不愁,
逢节有礼,总有乐趣,
处事精明,短信先到,
言语风趣,明朝便忘,
未必自信,不易冒犯,
今夜忧愁,善查人意,
胸无大事,活在当前,
性趣颇多,小事总成,
长远不想生活乐观
heroic001 | 发布于2008-09-18
评论
情商高的人 和普通人一样 在某些方面比普通人还要差.比如算帐了 被课文了 什么的.
但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相当厉害了 什么事情 一听马上就能 想出对策.
zc海纳百川 | 发布于2008-09-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