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如何回击影帝罗伯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3 最佳答案

当地时间6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回击了周日晚上美国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对自己喷的脏话。特朗普写道,“罗伯特⋅德尼罗就一个智商超低的人,脑袋估计被打蒙了吧”。

特朗普12日刚从新加坡参加完朝美首脑会晤回到美国,便在推特上发文称,“罗伯特⋅德尼罗,一个智商超低的人,他的脑袋估计在电影里被真正的拳手打太多下了。我看他昨天的行为真的就是被打“醉”了。”特朗普这么说是因为德尼罗曾主演以拳击为主题的电影《愤怒的公牛》,其所饰演的角色最终输掉了一场比赛。

特朗普还强调道,“我看他根本不知道咱们现在的经济是史上最好的。瞧瞧当下的高就业率和回流的公司,你这‘懵货’醒醒吧!”

此前,这位奥斯卡影帝10日晚上在美国戏剧界奖项托尼奖颁奖典礼上大骂特朗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社交媒体的广泛关注。11日,德尼罗还表示因“总统在七国集团峰会的愚蠢行为”向加拿大人民道歉。

shenpanhua | 律师 向TA咨询

擅长: 劳动人事

其他回答

发推特
爱爱居居尚尚 |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