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学分被任课老师随意扣该怎么办 200

大学学分被任课老师随意扣该怎么办就读于不入流的一所二流学校,美术专业 期末的思修课不知道为什么就挂科了,美术的思修课是平常的迟到没来之类的超过三次和结课的毕业文章不及格。毕业文章的题目网上全有 稍加修饰基本都可以及格 老师要求写四页稿纸身边好几...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我觉得你应该主动找老师沟通一下吧 大学学分的确是很重要的

权同学99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议到相关部门描述此事,或直接通报校长。父母不知道的话,建议沟通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