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重装系统对电脑有什么伤害吗 10

电脑重装系统对电脑有什么伤害吗电脑重装系统,对电脑有什么伤害吗?
175****32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电脑系统重装可以清除系统盘的垃圾文件,改善系统卡顿问题,一定要说伤害的话那就是对硬盘的使用吧其他没什么的

拉链夹过鸟

采纳率:7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重装多了,容易使电脑系统崩溃。
黑必武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