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那种鸡肉(或其他肉)卷的英文名字叫什么?

如题,墨西哥卷英文名字?
wclmy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5-05 最佳答案
burrito - 软饼卷的

taco - 硬饼夹的(中国好象叫塔可,上海看到了"塔可钟"TACO BELL

s627y

采纳率:49%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Hot&Spicy Chicken meal)
mashed potato土豆泥
fried chicken legs 炸鸡腿
tomatto sauce番茄酱
French fries 炸署条
Chicken hamburger鸡肉汉堡

圣代(sundae)
沙拉酱(salad dressing)
香辣鸡翅膀 Hot Wings
咔啦鸡腿堡 Triple Crunch Zinger Sandwich
上校鸡块 Colonels Crispy Strips
辣味鸡香堡Hot and Spicy-Drumstick
Hot and Spicy-Thigh
更详细的可以看KFC的网站.com/meal_new_colonel_row2,可以看看:)~~
KFC的原味鸡(original recipe)
家乡鸡/://www.kfchk墨西哥鸡肉卷(Mexican Chicken Burrito)

老北京鸡肉卷(Beijing chicken roll)
另外还有一些KFC的食品:)~~
http.kfchk.com/meal_new_colonel_row2://www;香辣脆鸡餐(Original Recipe/
萍mm | 发布于2006-05-05
评论
这是某墨西哥风味餐厅的菜单

TASTE OF MEXICO 墨西哥风味

Burritos 墨西哥圆饼卷
Grilled peppers and onions with corn, rice and meat
rolled inside-homemade tortillas, Topped with green
chili sauce and cheese.
a) Diced Chicken鸡肉卷------------------------------60
b) Ground Beef牛肉卷--------------------------------60
c) Vegetarian杂菜卷---------------------------------50
Fajitas 墨西哥薄饼
Grilled peppers, onions, salsa with homemade tortillas.
a) Chicken Breast鸡肉饼-----------------------------60
b) Grilled Beef牛肉饼-------------------------------60

Fried Rice 炒饭---------------------------------------25
a) Ham & Egg 火腿蛋 b) Curry Chicken 咖喱鸡
c) Mexico Fried Rice 墨西哥炒饭---------------------30
d) 鸡肉什锦饭---------------------------------------35
成功领路 | 发布于2006-05-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