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字草写 100

我要一些站网有英语字草写
然后能打印出来.练习的.
我要自己试过才加分.
复制回答我不要
a889813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9-17 最佳答案

bbENtt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只是粗略的外观,必须打印出来,很难找
你不如去找字库,下载下来在word打开就能看到
或者干脆花点银子,去买本英语草书的书练习得了

我的特殊字体大部分都是下载的。网上的字库网站很多。
我下载到自己机子里面的英语草书,呵呵。word页面显示的,简直是多得我自己都记不清有多少种,一打开word, drawdown list里面就是一大串,还有许多图案的,琳琅满目网站几乎没有,才能看到字体的没有锯齿的圆润的“本相”
huping_1980 | 发布于2008-09-17
评论
是花体吧
jingjing3361 | 发布于2008-09-17
评论
其实word就可以用啊,里面有很多草草的英语字体,你可以每一个都试一试,看自己喜欢哪一种
webmap | 发布于2008-09-17
评论
我建议你去下了下了个字体软件,然后可以word等文档文件里面修改.
bensugar | 发布于2008-09-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