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促进男性生殖器发育 10

要天然滋补,不要药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7 最佳答案
但负面帮助是增肥,我姐夫说吃螃蟹的蟹膏会长一点,你可以坚持一段时间试试,碰巧吃大闸蟹的季节到了高蛋白食物有一定帮助

qyskiter

采纳率:19% 擅长: 呼吸内科 心理学 游戏

其他回答

新鲜的海产品效果比较好。长期吃。
haole310 | 发布于2008-09-17
评论
别上当了!这就象人的个头高低一样!吃好喝好只能是强壮有力,不会让你是高是一个道理!!!
生旺堂陈柏材 | 发布于2008-09-18
评论
多吃点动物鞭就挺管用,吃点虾,海产品 .
拥你在梦里 | 发布于2008-09-17
评论
吃嘛补嘛,你吃鞭吧!
不是人鞭喔
yiwen214 | 发布于2008-09-17
评论
公鸡
东半坡 | 发布于2008-09-1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