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为什么辣椒酱里放老鼠药?

消化qyuqh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7-05-08 22:24 最佳答案

事件介绍:

安徽男子头日和妻子吵架动手后,次日和妻子低头认错,结果妻子冷冷地说:“桌上那瓶辣椒酱别吃,放了老鼠药。”男子大骇之下报警。警方在该辣椒酱里果然检出老鼠药“溴敌隆”成分。近20人公开审查后,检察院决定不起诉妻子。

事件原因

因女儿作业问题两人吵架,丈夫实施家暴,妻子不解气就投毒“毒害亲夫”。先说丈夫作为一家的顶梁柱,因小事就大发脾气,完全不顾旁边的女儿,更不顾夫妻情分,大打出手,毫无底线。

事件评论:

这样的行为与其说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不如说是不负责任。作为丈夫,没好好爱惜妻子,兑现当初的承诺;作为父亲,没能以身作则。试想,这样一个经常对自己母亲动手的父亲,这样一个暴力相处的家庭,会对孩子造成多么大的的影响,也有可能对她自己将来组建家庭失去信心甚至产生恐惧心理。同时,家暴还可能触犯法律。于情于理丈夫都是不对的。

夫妻二人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心生悔意,丈夫主动道歉,妻子告诉实情。但再晚一点恐怕两人和这个家就毁了。都说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生活中难免会因为小事吵架,小打小闹或许是一剂生活调味品。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有啥解不开的疙瘩呢,冤冤相报何时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一起生活久了,爱情会慢慢演变成亲情,是陪伴,更是相互依赖。出现问题多理解多包容,给孩子一个健康温馨的家庭环境,给自己一个美好的下半生。


陈志刚 向TA咨询

擅长: 医学

其他回答

opment plan for t
tytgt669 | 发布于2017-05-08 22: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