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时期的活塞坏孩子军团有哪几个人,各有什么特点 20

推荐于2016-12-01 17:44:39 最佳答案
加上艾德里安-达特利(Adrian Dantley),他两度夺得总冠军、杂技般的切入,3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球队通过选秀得到了“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Isiah Thomas)
这个多才多艺的榜眼后卫,全明星后卫乔-杜马斯(Joe Dumars)来了。在效力活塞队的13年间,1985年。他拥有出其不意的各种投篮技巧,“微波”威尼-约翰逊(Vinnie Johnson)加盟。
随后的几年、闪电般的速度和神出鬼没的妙传,随后,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以强硬防守和激烈身体对抗而著称的“坏孩子军团”诞生了1981年,1983年名帅查克-戴利入主活塞队、中锋比尔-兰比尔(Bill Laimbeer)和丹尼斯-罗德曼(Dennis Rodman)

秋风夜雨321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加上艾德里安-达特利(Adrian Dantley),他两度夺得总冠军、杂技般的切入,3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球队通过选秀得到了“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Isiah Thomas)
这个多才多艺的榜眼后卫,全明星后卫乔-杜马斯(Joe Dumars)来了。在效力活塞队的13年间,1985年。他拥有出其不意的各种投篮技巧,“微波”威尼-约翰逊(Vinnie Johnson)加盟。
随后的几年、闪电般的速度和神出鬼没的妙传,随后,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以强硬防守和激烈身体对抗而著称的“坏孩子军团”诞生了1981年,1983年名帅查克-戴利入主活塞队、中锋比尔-兰比尔(Bill Laimbeer)和丹尼斯-罗德曼(Dennis Rodman)
jjb1989 | 发布于2006-05-05 09:57
评论
伊塞亚-托马斯 ,比尔-兰比尔,丹尼斯-罗德曼 ,威尼-约翰逊 艾德里安-达特利 还有最乖的乔-杜马斯
hughes32 | 发布于2006-05-05 08:44
评论
伊塞亚-托马斯,乔-杜马斯,比尔-兰比尔,丹尼斯-罗德曼。。。。。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5-05 08:3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