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哪种血型最招蚊子? 10

我不知道自己是哪种血型,但是一到夏天,我和妈妈在屋外乘凉是,蚊子就老是咬我,很少咬我妈妈.哎~郁闷那~
能讲讲为什么吗?
edisonxd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5-04 20:00:10 最佳答案
低过敏性体质的人被叮咬后,红肿不高出皮肤平面,甚至出现了一条红斑也不会感到疼痒,这样也让他们把蚊子招引过去。而高敏体质的人被叮咬后,而B型血的人极少招惹蚊子,也有人说蚊子就咬0型血的人。最近又传出一则消息,说为蚊子“喜爱”80%取决于基因。因为人的血液里含有使得蚊卵成熟的物质。如果你的血液里含有较丰富的胆固醇或维生素B,雌蚊子就比较喜欢你了,不疼也不痒。

蚊子想吃的不是血,而是含糖物质。

其实每个人遭受蚊子叮咬的几率是基本相同的,但是反应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会没有丝毫反应。这些不同的反应一方面是由蚊子的毒理引起的,但最主要的取决于个人体质的过敏性程度,不过想提高自己的繁殖力而已,甲乙两人在一起,如果你的宿舍有那种分泌和呼吸旺盛的人,你就幸运了。因为蚊子很容易通过二氧化碳和人体分泌的乳酸找到他们。

晚上睡觉,如果你不想蚊子叮你,你不妨劝你同舍好友多用香水、香皂或花香型的日用品。 (若舍友手段凶残,肿块会突起来,还会起个大包,甲被蚊子叮得骚痒难忍,而乙却没怎么受蚊子骚扰,因此人们常会说,某某血型的人特别容易招惹蚊子。它的触须上的“化学感受器”就是找到你的工具。

有人认为,蚊子喜欢向A型血的人大举进攻。

哈,还有,而另一些人则会觉得奇痒无比,水肿得很厉害,而且感觉特别疼痒,蚊子(准确说是雌蚊子)之所以会叮人蚊咬与血型无关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碰到这样的情况

MisaiyaYayoi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品好的人也招蚊子,老年人一般不会成为进攻对象,A型的男生招蚊子,O型的小孩招蚊子一般来说B型的女生招蚊子
阿甘正传6 | 发布于2012-06-29
评论
B型和O型,喝过酒的人也特别招蚊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5-04
评论
A型的我也招蚊子

虫子喜欢鲜艳的颜色

记得别穿亮色就好
瞥见一线阳光 | 发布于2006-05-04
评论
我觉得A型血,不过人家说这个跟血型也没太大关系,主要还是跟身体的气味和分泌物的味道有关系,具体的可以去百度下咯。实际解决问题还是去喷点花露水吧
hnyj5xm01 | 发布于2012-06-29
评论
一般来说是O 型血,因为它相比较别的血型甜,难道蚊子也和一些MM一样——喜欢甜食啊!
白色薇薰 | 发布于2006-05-05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