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不到桌面 5

..开机后.入了桌面就黑啦大家问题是这样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6 最佳答案
右键-属性:先应用试试你的屏幕:设置屏幕分辨率.一般17寸是:1024X768    15寸是:800X600
确定重启OK开机时按F8进入安全模式

其他回答

调整屏幕分辨率就好了
重启 进系统前,按CTRL+ALT+F7
lv6200998 | 发布于2008-09-16
评论
太大了,到安全模仿下改一下就可以了。
cxcxyz | 发布于2008-09-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