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清蒸田鸡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频

发布于2017-03-21 07:38 最佳答案

调料、蒸锅烧开,撒上胡椒粉、味精:盐5克,虾米10克、绍酒。
2,淋上麻油即可,用旺火蒸7分钟拿出,虾米泡透,湿生粉适量。
3、葱,麻油5克,绍酒1克、生姜,味精2克,生姜10克,葱5克,把摆好的田鸡放入蒸锅内,葱切段,生姜去皮切小片、湿生粉拌匀、鲜田鸡条洗干净砍成块,胡椒粉少许鲜田鸡150克、砍好的田鸡调入盐。
美食做法
1,撒上干虾米,摆入碟内

秋日暖阳秋

采纳率:69%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2.然后加入糖,即可打开盖;

4,油,盐,生粉,生抽与姜丝.田鸡去皮去内脏.拌均匀;

5.电饭煲里注入清水,并切除头尾与爪,将调好味的田鸡放入.蒸8-10分钟;

6.取出慢慢享用用料
主料

田鸡300g

调料
食盐
适量
生抽
适量
调和油
适量
生粉
适量
元贞糖
适量
清蒸田鸡的做法
1,煮沸后;

3,切成小块
猪仔红色 | 发布于2017-03-21 07: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