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孩子去学习武术受不了跑回来了学费怎么办

孩子去学习武术受不了跑回来了学费怎么办
150****5081
发布于2017-03-21 07:37 最佳答案
和小方交代一番也是必须的.
如果支持.。另外在给孩子卡。
如果不支持,你给打钱..,安排孩子进宿舍,可以亲自带孩子去武校考场一番....,再跟着买一些日用品..关键是看家长是否支持,不给学费就是了.,中意就交足费用.,需要的时候..,不中意就换学校,当然叮嘱孩子一番是必须的

cn#auVGGkfVaQ

采纳率:8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子不喜欢就别强迫。学费要回来啊,不用在意脸。没上就要回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07: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