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传统点心核桃酥的做法,传统点心核桃酥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21 最佳答案
上下火180度20分钟、小苏打,揉成团

5
把小面团压扁中间撒上少许黑芝麻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核桃碎搅拌均匀、糖打至顺滑

2
加蛋黄继续搅拌均匀

3
最后加入低粉、小苏打、核桃碎搅拌均匀,揉成团

4
最后加入低粉传统点心核桃酥的做法步骤

1
把猪油

秋日暖阳秋

采纳率:69%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言核桃酥是一道大众都喜欢的传统小吃,美味的核桃酥搭配不同的食材,可以变化出各种不同的口感哦!这款核桃酥,用红糖代替了白糖,补血养颜,虽然它的含油量高,但是美美也总是控制不知美味的诱惑,不时做来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