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Talk青少外教在线英语怎么样,收费贵不贵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psqssyr
2017-12-27
psqssyr
采纳数:1 获赞数:1 LV2
擅长: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北京的话,这个价不算贵,一年也就小一万块钱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万里长风飘
2017-01-25
万里长风飘
采纳数:520 获赞数:11103 LV8
擅长: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Britney Spears - Toxic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bettina926
2018-04-14
bettina926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收费不算贵,不过建议楼主多考察一下,幼儿启蒙的话,如果让孩子失去兴趣会比较糟糕!
1.课程设置没有新意,互动性差;2.好老师不多,偶尔发现一个也会很难约,老师流动性太大,看着教案走流程的比较多,好多老师根本不管孩子的反馈,ppt过完一遍就下课;3.辅导老师只关注续课,退费期一过基本上就不再关心孩子的学习情况;4.真要退费很艰难,难缠的会让你主动放弃退费,至少我是这样。
总而言之,客户体验太差了,我家孩子后面很抗拒,快过有效期了还有很多课没上完,我的感觉就是报了名连累孩子掉入了一个大坑。楼主慎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寂寞的舞蹈edu
2017-12-03
寂寞的舞蹈edu
采纳数:0 获赞数:8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正在没落的gogotalk,让我的孩子再也不想上英语课!可恶!可恶!

我是宁波一个重点高中的老师,自幼热爱教育,大学期间旁听教育学院的课,研究生攻读的是教育学硕士,对中外的母语教学都有深入地研究。我深知语言学习敏感期的重要性,也广泛借鉴国外母语教学的经验,我的儿子(今年四岁)已经认识一千多汉字,基本自己读懂儿童绘本。英语学习也从未放松,我希望让英语也像汉语一样,成为孩子自然习得的语言。当然,我也深知教师对教学质量的决定性影响,为此,即使要开十几公里的路程,我也选择了一个师资让我满意的英语培训机构。不过,这样的机构一般每周只有一次课,对学习语言远远不够的,于是考虑线上英语课。简单了解了下,选了阿卡索和gogotalk,前者便宜,想自己借此提升口语能力,给宝宝一个更好的环境。后者想让宝宝学。选择的原因是听说gogotalk是新东方的高管创办,品牌好点儿,又是专门做青少年英语口语的,当时的服务人员说,每个老师都是总经理亲自挑选的,而且还会认真抽查每个老师的视频录像。第一次试听课不太满意,又给了一节,一个叫kelly的老师,感觉上得很活泼,发音也清楚,就报了一年8780元,180节,50一节,是阿卡索的三倍,但是想想孩子上,就咬咬牙报了。
但是,kelly老师太难约了,助教说约不上,但是我深知老师的重要性,跟助教说,一定要给孩子再挑一个好点儿的老师,不然孩子学习兴趣会受影响,不知是gogotalk给的工资太低还是怎么回事,一个个助教都是晕晕腾腾的,做事情完全不考虑后果,随便弄一下就算了。因为在我沟通后,那个助教给我拍了一个像死猪一样的外教,自己毫无表情,感觉是有人用枪指着他的头,逼他来上这节课的。孩子不喜欢上课,我也不得不调整自己的工作时间,只为能约Kelly老师,但是约了几次Kelly老师后,就再也约不上了。除非是大家的工作时间。唉!面临期末和高三,我就让孩子停了一个月。当八月份,我想再上的时候,助教说Kelly老师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接下来一周换了一个老师,发音完全不对,当时也奇怪,不是说都是经理自己挑选的吗?又换了一个老师,完全不能带动孩子。又反复换老师,感觉Alex老师还可以,当然,结果还是约不上。有个Jara老师勉强可以,但是越上孩子越不喜欢,就那么几个招数,很容易厌倦的。后来有个Baby老师上了几节,依然让孩子厌烦,因此不想再上了!
分析孩子无兴趣的原因,
一、教师的素质。或许因为我们平时工作忙碌不能完全配合老师的时间,但是问题在于,好老师太少了!大家知道好学校里好老师多,孩子无论跟着哪个老师学习都很有兴趣,而不好的学校仅有几个好老师,被他教到是幸运。所以我们倾向于好学校,倾向于品牌。Gogotalk大概是不舍得出工资吧,招不到好老师。所以仅有的几个好老师便约不到。再者整个菲律宾的教育质量较低,国民受教育水平也低,整个国民素质不高,选老师也困难。当然,菲律宾的英语发音也有些问题。所以,日后坚决不再报菲教。不比如Baby老师,人也活泼,可是临场反应能力太差,很多基本的单词,孩子都懂了,她也明显感觉到,但是没有能力增加几句简单的对话,硬着头皮按教材书上的单词讲,重复孩子已经掌握的知识。孩子自然无兴趣。那些很差的老师更是如此,只会呆板的重复句子和单词,连个表情都没有。
一个不舍得花钱聘请优秀教师的教育机构,一定是要走向没落的机构!我们也能理解,试听课的老师往往是比较优秀的,但是如果接下来每个老师都素质低下,发音不准,浪费了钱不说,损伤了孩子学习兴趣或者让孩子学到不规范的发音,那就后悔莫及了!像我现在,悔死了!他们的价格并不便宜,钱都做什么去了?
二、教材开发落后。我不知道2010年创始算不算较早,反正他的教材开发非常落后,只有最基本的连线,一点儿动画都没有,一点儿声音都没有。为写这篇文章,我试听了好多家线上英语的机构,感觉它们完全落后了十年。人家每点到一个小动物都又动物的叫声的,没做对一个题,又不同的赞扬声。这里什么都没有,而教师素质又低,多上几节课你就会发现,每次都是一样的话语一样的表情。第二,我的孩子从小接触英语动画儿歌,词汇量超越同龄人,但是类似小学的水平却达不到,他们便没有了合适的教材。而且如果选中一套教材,有几节课不想上,想跳过,也是不能操作的。号称一个专业的青少年口语培训机构,总共也就是两三套教材,真不知道他们的钱都上哪儿去了,被老板拿去投资别的项目了吧,感觉老板像要遗弃这个盈利途径似的,教师科研都舍不得投入成本。华为能后来居上占领市场,因为人家每年的科研经费高啊,非给员工的红利高啊,相比之下,gogotalk完全就是没落的象征。
三、助教的服务能力差。不是态度,是能力!不舍得投入师资和科研,自然更不舍得聘请服务素质高的助教了。听说一个助教至少负责150个孩子,报课时所说的,每月每个孩子都有学习报告,这绝对不可能的事。有是有的,随便某个软件弄下就很多。所以你收到的学习报告,都是大同小异。不知是否我太不幸运,遇到一个傻不愣登的助教,晕晕腾腾的。每次发信息给他,都催促好多次。最后是国庆节期间,我说你帮我排下课,她说课表还没出来。那就等课表出来的时候,还叮嘱一定要排好点儿的老师。然后又是一个垃圾老师,她说那天不在,找同事排的,还很委屈的样子。后来我确定老师的素质只能照本宣科,决定换个更适合的教材,催着他给我找些教材拍图给我看,三天两头崔,一会儿已经下班了,一会儿还没到公司,一会忙,一会儿开会。选了小童星教材后,第二节课我发现非常简单,想跳过去,反复和助教联系,愣是没调整就开始上课了。其实我的包容性还是不错的,第二天我让他把下节课教材发给我看看,反复好多次,都不发。然后我就投诉了。换了一个助教还是什么的,我也不知道,说今天的课调整好了,我说,一定要有个好老师,不然就取消。然后没人回复我任何信息,临到开课前2分钟,第一个助教说,今天又课。幸好我在家里,但是,课上的又像垃圾一样,小孩子厌烦极了。从那一刻起,我想给孩子退课。这个机构里每个人员都只知道推脱,是没落败坏的象征,不想让孩子一开始就在一个没落的地方学习!
四、此公司完全没有责任感!再让你报课的时候,什么都好说。假如想退课,那你就反复折腾吧。小孩子因为你们上课质量太差,都失去了线上学英语的兴趣,真心想讨还精神损失费,至少所有的钱,原价退还给我。后来有个中层管理者,态度素质都不错,让我的怒气消了一些,想想也不愿意惹事生非了,上过的课时就付费吧。再后来,说是消耗的课时按照80块一节付费,并付500块违约金。真是心烦,想想也就算了吧,毕竟我今年带高三,工作忙。而他们竟一拖再拖,就是不给办理退费事宜,一会儿开会了,一会儿忙别的了,还有个借口说,单子没有了,一个堂堂的大公司,财务的单子没有了??后来说是给我配了一个特别优秀的助教,这个助教给我发了两条广告信息,我没回复。然后他向主管反应说,我把他拉黑了!哈哈,优秀的助教也是这种货色,小学没毕业吗?!可见整体素质如何了。
反复催促下终于给我发来核对单,一看我就笑了,连试听课都算进去了,要扣费。还有所有的垃圾课。那些课都要我来付费,而且80一节。我真不是计较钱,忍受也总有个底线吧?然后我继续催促主管核查课时,主管说,处理这事不是他的任务。我说,如果有其他人负责,那你跟我说,不要再让我反复跟那些晕不愣登的助教反馈。最终他又接了这件事,但是据理力争,说如果核查确实之前已经答应退课时,系统里显示的,就会不算钱的。问题时,你自己看一下系统记录就是了,来回跟我瞎扯些什么?搞笑吗?即使一切都搞定了,还要25个工作日!他们的办事效率真的像猪一样!
唉!三千多字了,我用血和泪的教训,提醒大家,以后再也不要报gogotalk了!
我很少逛论坛,也很少发帖,连账号都没有。可是这个gogotalk,实在把我气死了,折腾得受不了,我要发声了!大家可以随时跟我交流,我提供上课的视频和各种聊天记录的截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马焕蠢
2018-05-03
马焕蠢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太了解gogotalk,我女儿上的是AliceABC网页链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