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佳点播系统问题(高手进) 200

原来的安装文件在主机上安装完毕后从论坛上下的加密狗 运行加密狗后运行点播系统可以进入系统 歌库文件拷贝到DATA文件后在系统内能看到歌名 点后无法播放 具体就是显示在播放一会便跳过了 能够保证的是歌曲的路径没错可是在校验歌库是显示什么歌都找不到...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6 最佳答案
03.zip
├—脱ASProtect 1.23 RC4://www.zip
├—arma_dumper-3.40.zip
├—内存补丁工具pelg.exe
├—用OLLYDBG快速脱tElock V0.txt
├—其他
├—CASPR110.txt
├—二进制比较软件.rar
├—内存补丁pgpe10b1.zip
├—内存补丁ppatcher.zip
├—Active6_PathMaker_v1.4.0.rar
├—GUW32.0 E-Commerce Edition's Patch.exe
├—Softsentry 2.11 Patch.rar
├—EncryptPE V1.zip
├—copy_mem_protection.zip
├—d-arm310.zip
├—dillodumper-armadillo.zip
├—幻影
├—1分钟寻找 幻影 V2.33 壳的OEP.2003.5.18 脱壳——Win98的Notepad.33破解.rar
├—破解版幻影dbpe V2.32.rar
├—rppv15内存补丁.23.txt
├—Kryton
├—L02_KSetup05.zip
├—krytono0.5脱壳机.rar
├—Armadillo
├—ARMADILLO脱壳文章://www.exe
├—undbpe106.zip
├—幻影2.zip
├—文件修改比较工具FC32.rar
├—Asprotect
├—ASPROTECT123rc1.rar
├—cr 1.zip
├—dillodumper.zip
├—dillodumper2.5.zip
├—dillodumper2.55.0 And 3.rar
├—浅谈DBPE2.33脱壳修复.txt
├—DBPE2.0x.rar
├—AsprStripperXP_v125.rar
├—AsprStripperXP_v133.12 主程序脱壳.rar
├—SoftSENTRY3 Lite 32 And 3.rar
├—UnAspack1213.mutator10.zip
├—Icon.23.txt
├—Christmas Tree 3D Screensaver Asprtect1_23Rc4脱壳And修复.rar
├—HB-AsprStripperXP125-fxj.exe
├—asdeb99b.rar
├—asprotect debug 1:《加密狗技术网》http.rar
├—Jadpack.gz
├—PELock 1.zip
├—foxtoolsd.rar
├—obsidium-fixed.rar
├—pll621 -shell.exe
├—re-dump-Process memory dumping tool.zip
├—冲击波0.2.rar
├—还原 PECompact加壳的DLL文件重定位表.rar
├—模拟冲击波但是使用API Hook技术的OEP探测工具.zip
├—破解SVKP1.32.rar
├—脱壳.rar
├—脱壳精灵 0.2 .rar
├—仙剑 0.1000.rar
├—仙剑 V0[1].1001-优化-dumped_.rar
├—6篇破解加密狗的文章.rar
├—Doggie3.exe
├—DongleSpy 1.0.rar
├—HASP.Emulator.V1.07.D027.Win9xME.Cracked-CPHV.rar
├—HASP.Emulator.V2.07.D027.Win2kXP.Cracked-CPHV.rar
├—HaspEdit V9.0.rar
├—HaspGrab.rar
├—King Dog.zip
├—ROCKKEY加密锁加密研究.txt
├—铁甲
├—JDPack脱壳.txt
├—JDProtect.rar
├—jdpack.zip
├—铁甲2.01与JDpack1.01脱壳综述.txt
├—铁甲系列full.rar
├—加密狗工具
├—1C_v7.7_HASP_Emulator.zip
├—SenZap 1.2.rar
├—Sentinel Super Pro PE Protection Remover 1.00.rar
├—Sentinel Super Pro PE UnSheller 1.05.1B.rar
├—SentinelLM Signatures for IDA.rar
├—SentinelLM加密分析及破解方法.txt
├—Sentinel_Superproemul_v043_crk.zip
├—dogtest2.exe
├—gsmhdog.rar
├—sx32wb修正版.rar
├—彩虹狗仿真器.rar
├—彩虹狗仿真软件注册版.rar
├—彩虹狗破解程序.rar
├—彩虹加密锁仿真软件原版.zip
├—彩虹圣天诺狗解.txt
├—打狗棒法深思3软件狗.txt
├—老顽童彩虹狗读取工具sx32w.rar
├—如解掉hasp的狗.txt
├—软件狗加密技术透视.exe
├—圣天诺的虚拟机保护方式:关于那个巨大的二叉树.txt
├—圣天诺狗脱壳.txt
├—圣天诺加密狗的监听器.zip
├—其他工具
├—├—大老的打狗教程第二篇如解掉,深思3的狗加密.txt
├—带狗杀狗——某EDA软件狗破解.txt
├—读sentinel superpro的数据工具.rar
├—狗狗克隆机3.rar
├—加密狗类型侦测工具2.1.rar
├—unvfp4.rar
├—unvfp修改版.exe
├—vfpkill.rar
├—InstallShield简明使用教程 .chm
├—keygen sources.rar
├—keygen_music_ripz_1.zip
├—keymake1.73.exe
├—PE文件格式详解.chm
├—PJSL.CHM
├—PLL621.CHM
├—TKC's.Tutorials.rar
├—iPB成员算法分析集粹.chm
├—《应用密码学》书.rar
├—风飘雪的教程.rar
├—关于WIndows下PE格式的加密研究.DOC
├—看雪教程全系列.rar
├—木瓜破解教程.chm
├—破解完全入门篇---商朝子.chm
├—软件解密加密技术.chm.txt
├—loader0.2.zip
├—stripper2.rar
├—cn-Graphical.98.rar
├—untElock98-0.6.rar
├—untElock98.rar
├—untelock_98-4.zip
├—fsg
├—FSG-unpacker.exe
├—FSG133.RAR
├—fsg1.2.zip
├—un_fsg1.rar
├—加壳脱壳工具
├—Acprotect
├—Acprotect1.01cracked.rar
├—模拟跟踪+修复方法之ACProtect脱壳——完美卸载XP V9.12.32 主程序.doc
├—用OLLDBG脱ASPR1.ico
├—bgmusic.mp3
├—补丁制作工具
├—补丁制作工厂.rar
├—VB内存补丁原代码.zip
├—n-rec for armadillo.zip
├—Aspack
├—HA-AspackDie141-CST.rar
├—upx124w.zip
├—upxmend.exe 试炼品.12 DEMO 脱壳——VolID.0b.rar
├—asprstripperxp_v123.06脱壳.rar
├—ProcDump32_1.62最终汉化增强版.rar
├—SVKP_Cracked.exe
├—SoftDefender V1.zip
├—patchmaker.ZIP
├—HidePE.DOC
├—D-ARM265.CRACK9.CN


加密狗破解软件:

├—CRACKMES.DE_New.exe
├—Unpecompect.rar
├—foxlock2.zip
├—Codefs30.rar
├—Readme.txt
├—EncryptPEV12003518.zip
├—EncryptPEV1200351Previewn保护密码为EncryptPE.x for copymem-II 脱壳完全篇.doc
├—Armadillo资料集锦.zip
├—Armadillo Professional v3.50a Public.PatchMaker14.zip
├—dza内存补丁.ZIP
├—Dumper1.01-12-05.exe
├—undbpe.rar
├—SoftDefender V1.12 DEMO 主程序脱壳.txt
├—SoftDefender V1.zip
├—dbpe2.2cr.rar
├—dbpe233.98的壳 .rar
├—Jadpack full.rar
├—Asprotect1.3.txt
├—upx
├—GUiPeX_Setup.exe
├—UpxAngela.rar
├—Armadillo v3.rar
├—伪 SVK Protector 1.32 脱壳+修复——SVK Protector DEMO 1.rar
├—脱一个很炫的屏保--ASProtect 1.23 RC4.CHM
├—ArmClean文章转载

参考资料: http://www.crack9.cn/html/crack/8/

其他回答

CRACK9.CN" target="_blank">http.cn/html/crack/8/" target="_blank">http://www.crack9://www.CRACK9.CN



范青儿 | 发布于2008-09-16
评论
我看是加密狗的问题,可以找个最新版的试试
qiuliangrui | 发布于2008-09-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