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0x000000d1(0x0000000,0x000000ff,0x00000008,0x00000000) 10

我快崩溃了,0x00000008,0x00000000)
我蓝屏的代码,:0x000000d1(0x0000000,0x000000ffstop
我就一条金士顿DDR512MB内存..那些复制的就别来了.混分的也别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5 最佳答案
内存错误 其中一条出问题了

babyoness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更换机子中的怀疑有问题的软件,特别是杀软件、BT下载)、也有可能是由于硬件或其驱动程序和Windows 的电源管理不兼容。
(1)在“控制面板/电源选项”中如果有APM(高级电源管理)方面的设置,关闭APM功能。同时在“休眠”中禁用休眠功能,再插紧1、将BIOS设置为默认值。
2、建议安装XP SP2终结版或XP SP3操作系统、重新设置虚拟内存,将虚拟内存设置在空间比较大的C盘以外的分区中, 而你恰恰又在进行大量的数据下载和上传(比如:网络游戏、检查最新安装或升级的驱动程序,如果蓝屏中出现"。
(2)在BIOS中把电源管理选项“ACPI Suspend Type”设置为S1(有些机器显示为STR)或直接关闭ACPI选项。
9,将这个驱动卸载。
5、如果在上网时遇到这个蓝屏, 需要升级其驱动程序。
6;acpi.sys"、更换显卡、声卡驱动程序
8、卸载, 那么应该是网卡驱动的问题,重新安装适宜的驱动程序 。
7;等类似文件名, 可以非常肯定时驱动程序问题。
4、测试内存是否存在问题,清理插槽
kqdxyl | 发布于2008-09-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