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韩文怎么写?

1楼:你那是“厌恶”的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6 08:39:22 最佳答案

口语/书面语:싫어(요
口语/书面语:짜증나(요다)
〔这个就是讨厌的意思了〕

原形;다증原形:짜:싫

其他回答

러그“讨厌”
미워 或 징워
kimchimun | 发布于2008-09-15
评论
싫다
沐沐xue | 发布于2008-09-15
评论
싫어요.
heipizai | 发布于2008-09-15
评论
혐오
Side丨焌 | 发布于2008-09-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