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AZZ基本功 10

增城哪里有的学NEW JAZZ?我比较瘦,没怎么接触过跳舞,但是真的很想学。。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8 最佳答案
平常人都认为瘦的就能跳JAZZ~~但事实上并不能完全这么理解~JAZZ需要很强的乐感以及舞感~你要是想学~建议先多听些JAZZ的舞曲~~我就是跳JAZZ的~~`

其他回答

网上有教程呀,而且有镜面分解还挺简单的,我就是在网上学的也跳得很好呀
云之飘和风速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我也想学吖~~ 如果你知道的话!也告诉一下我咯~630009918
guaishouting19 | 发布于2008-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