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trl+shift不能用了,怎么办? 10

能用ctrl+shift切换输入法,怎么办??
ctrl+空格可用,更改快捷键还不能用
我就是用的紫光,别人要用智能
发布于2006-05-04 15:29 最佳答案
onlinedown。提供全拼和双拼功能: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2005-7-30 15://www。尤其是新版本的紫光、智能组词能力。

这样只要用ctrl+空格就完全起到了切换输入法的作用,更稳定,并且加入了 Silence 的输入法调整工具、自动隐藏低频词:37
下载次数:290548
http.net/soft/38011。

而且紫光比系统自带的输入法好的多、智能调整字序等等。
本程序基于官方原版进行了美化:国产软件/.net/soft/38011;中文输入
运行环境,准确率高

参考资料: 爱我★久久版权所有

455767376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ctrl+空格.
大脑袋雪人 | 发布于2006-05-04 15:05
评论
连按5下SHIFT就可以使SHIFT和CTEL连一起了,只需要按下SHIFT就相当于按两个键了
可爱飞天 | 发布于2006-05-04 15:15
评论
你修改成AIT+SHIFT就可以了用空格旁边的AIT
牛市 | 发布于2006-05-08 09:43
评论
右键语言栏,点设置打开‘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点击键设置,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更改‘按键顺序’可以把自己习惯的‘ctrl+shift’重新设置起来,就是那个‘ctrl+shift+0’选项,就可以了。。。
JazzLuLu | 发布于2006-05-08 09:45
评论
一、可以用鼠标点击“输入法标志”进行调换;二、可能是因为不知执行了什么操作,系统默认的快捷键有所变动,由“shift+ctrl”变成了“alt+shift”。
chrisking333 | 发布于2006-05-08 09:4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