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er 还是more glad???? 10

gouye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5-04 最佳答案

gladest是最高级glader是 glad的比较级。

所以要讲较高兴,可用more glader ,而不是单独在more 后加glade.或单独使用glader

micheal504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lader这么短音节是直接加er,像interesting,important这种有很多音节的才是加more。还有副词比较级也是加more。
甜甜木槿 | 发布于2006-05-04
评论
glader
我玩街头 | 发布于2006-05-04
评论
glader
某个城市的人 | 发布于2006-05-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