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超难的绕口令! 200

求最难的绕口令,越少人知道的绕口令越好!垃圾绕口令不要搬进来!念完后舌头会打结的话,加奖100分!拜托各位了,急用,越快越好,越难越好!不要老套绕口令,新颖点的! 例如:“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黑化肥发黑不发灰,灰化肥发灰不发黑.... 不要这个绕...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9-22 22:34 最佳答案
圈圆圈:化肥会挥发

  小有名气,粉红凤凰,山腰住着三哥三嫂子。

  2。娟娟圆圆比圆圈,
  只好到山腰找三哥三嫂子,是字纸撕字纸。
  墙上一根钉

  4.嘴说腿腿说嘴
  嘴说腿爱跑腿
  腿说嘴爱卖嘴
  光动嘴不动腿
  动腿不动嘴
  不如不长腿和嘴
  到底是那嘴说腿还是腿说嘴

  10,不要胡乱撕一地纸(《撕字纸》)。出了一身汗。
  山下三小子.扁担宽板凳长
  扁担想绑在板凳上
  板凳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
  扁担偏要绑在板凳上
  板凳偏偏不让扁担绑在那板凳上
  到底扁担宽还是板凳长

  7  1,红粉凤凰,粉凤凰。
  山下三小子,
  山腰三哥三嫂子,找山腰三哥三嫂子,四水绕三山。

  看过很多绕口令.哥哥弟弟坡前坐
  坡上卧著一只鹅
  坡下流著一条河
  哥哥说宽宽的河
  弟弟说白白的鹅
  鹅要过河河要渡鹅
  不知是那鹅过河
  还是河渡鹅

  8,
  刘娘念牛郎,总结了一下:黑灰化肥发灰黑会挥发会化花飞
  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会为飞花

  超凡入圣,
  牛郎年年恋刘娘,圆圆画的圈套圈,借三斗三升酸枣子,圆圆娟娟画圆圈。

  3,湿了三件衫,小三去登山.红凤凰: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为黑灰花会飞
  灰黑化肥黑发黑灰会挥发会飞花化为灰

  天外飞仙,借三斗三升酸枣子:黑化肥化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为黑灰花会回飞
  灰化肥化灰黑化肥灰发黑灰会挥发化为灰花会飞花

  6,一次撕下竖字纸,
  刘娘念牛郎。

  5,山下住着三小子。娟娟画的圈连圈,一次撕下横字纸.有个小孩叫信
  上街打醋又买布
  买了布打了醋
  回头看见鹰抓兔
  放下布搁下醋
  上前去追鹰和兔
  飞了鹰跑了兔
  洒了醋湿了布

  9。登了三次山:黑化肥发灰会挥发
  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天下闻名.登 山
  三月三,
  牛郎恋刘娘,还了山腰三哥三嫂子.撕字纸
  隔着窗户撕字纸。小三山上大声喊“离天只有三尺三”

  11,借给山下三小子三斗三升酸枣子,又找山上三老子,看看谁的圆圈圆(《画圆圈》).初入江湖:黑化肥发灰黑挥发会花飞
  灰化肥挥发会发黑会飞花

  一代宗师.牛郎恋刘娘。

  12,三山四水春常在,
  山上三老子,给山下三小子借了三斗三升酸枣子,还没有三斗三升酸枣子,四水三山四时春(《三山撑四水》),跑了三里三,
  郎恋娘来娘念郎,两个三斗三升酸枣子。
  过年山下三小子打下酸枣子,下山又上山:黑化肥发灰
  灰化肥发黑

  名动一方。上山又下山,
  刘娘连连念牛郎,觉得只有这几个比较好.圆圈圆.三山撑四水.山上住着三老子,不是字纸!不知你满意吗

卡の哇伊の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黑化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回飞;灰化灰黑化肥会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回化为灰
lizihaoa | 发布于2008-09-21 17:51
评论
班干部管班干部管班干部·····,一直说
Rxv_v | 发布于2008-09-21 17:24
评论
1级、初入江湖:化肥会挥发

2级、小有名气: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3级、名动一方: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4级、天下闻名:黑化肥挥发发灰会花飞;灰化肥挥发发黑会飞花

5级、一代宗师:黑灰化肥会挥发发灰黑讳为花飞;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

6级、超凡入圣: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飞;灰黑化肥会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化为灰

7级、天外飞仙:黑化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回飞;灰化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回化为灰

弄出来后才发现有人发过了,惆怅的,你把分给人家吧
大卫科博飞天 | 发布于2008-09-21 15:25
评论
板凳宽 扁担长
542889495 | 发布于2008-09-21 15:19
评论
数九寒天冷嗖嗖,

转过年春打六九头。

正月十五龙灯会,

有一对狮子滚绣球。

三月三传说是王母娘娘蟠桃会,

大闹天宫孙猴就把那个仙桃偷。

五月单五端阳日,

白蛇许仙不到头。

七月七传说是天河配,

牛郎织女泪交流。

八月十五云遮月,

月里的嫦娥犯了忧愁。

要说愁,咱们净说愁,

咱们唱一段儿这个绕口令儿的一十八愁。

说虎也愁,狼也是愁,

象也愁,这个鹿也愁,

骡子也愁马也愁,

牛也愁,羊也愁,

猪也愁,这个狗也是愁,

鸭子也愁,鹅也愁,

蛤蟆愁,螃蟹愁,

蛤蜊愁,乌龟愁,

鱼愁虾愁,各有分由。

虎愁不敢把这高山下,

狼愁野心耍滑头,

象愁脸憨皮又厚,

鹿愁头上长大犄角。

马愁鞴鞍行千里,

骡子愁的本是一世休。

羊愁从小就把这个胡子长,

牛愁愁的本是犯牛轴。

狗愁改不了那净吃屎,

猪愁离不开它臭水沟。

说鸭子愁扁了扁了嘴,

鹅愁愁来愁去头上长了个大‘锛儿喽’头。

蛤蟆愁长了一身脓疱疥,

螃蟹愁的净横搂。

蛤蜊愁的闭关自守,

乌龟愁的不敢露头,

鱼愁离水不能走,

虾愁空枪乱扎没个准头。

说什么上山吱扭扭,

什么下山乱点头?

什么有头无有尾?

什么有尾无有头?

什么有腿家中坐?

什么没腿游九州?

赵州桥什么人修?

玉石栏杆什么人留?

什么骑驴桥上走?

什么人推车轧了一道沟?

什么人扛刀桥上站?

什么人勒马看春秋?

什么人白?什么人黑?什么人胡子一大堆?

什么圆圆在天边?

什么圆圆在眼前?

什么圆圆长街卖?

什么圆圆道两边?

什么鸟穿青又穿白?

什么鸟穿出皂靴来?

什么鸟身披十样锦?

什么鸟穿出麻布口袋?

什么开花节节高?

什么开花毛着个腰?

什么开花无人见?

什么开花嘴上嘟噜着一嘴毛?

双扇门,单扇开,

我破的闷儿自己猜。

车子上山吱扭扭,

瘸子下山乱点头,

哈蟆有头无有尾,

蝎子有尾无有头。

板登有腿儿家中坐,

粮船没腿儿游九州,

赵州桥,鲁班修,

玉石栏杆儿圣人留。

张果老骑驴桥上走,

柴王推车轧了一道沟。

周仓扛刀桥上站,

关公勒马看春秋。

罗成白,敬德黑,

张飞胡子一大堆。

月亮圆圆在天边,

眼镜圆圆在眼前,

烧饼圆圆长街卖,

车轱辘圆圆道两边。

喜鹊穿青又穿白,

乌鸦穿出皂靴来,

野鸡身披十样锦,

鹌鹑穿出麻布口袋。

芝麻开花节节高,

柳树开花毛着腰,

橡子开花无人见,

老玉米开花嘴上嘟噜着一嘴毛。

那位说你竟瞎诌,

你说我诌,我就诌,

闲来没事,溜溜舌头。

我们那儿有,六十六条胡同口,

住着一位六十六岁的刘老六,

他家有六十六座好高楼,

楼上有六十六篓桂花油,

篓上蒙着那六十六匹绿绉绸。

绸上绣 六十六个大绒球,

楼下钉着那六十六根儿檀木轴,

轴上拴六十六条大青牛。

牛旁蹲着六十六只大马猴。

六十六岁刘老六,

坐在这个门口啃骨头。

打南边来了一条狗,

这条狗,好眼熟,

好像是大大妈家大大妈妈脑袋、

大大妈妈眼睛、大大妈妈耳朵、

大大妈妈尾巴、大大妈妈家大号鳌头狮子狗。

打北边又来一条狗,

这条狗,嘿!又眼熟,

好像是二大妈妈家、二大妈妈脑袋、

二大妈妈眼睛、二大妈妈耳朵、

二大妈妈尾巴、二大妈妈家二号鳌头狮子狗。

两条狗打架抢骨头,打成仇。

吓跑了六十六个大马猴,

吓惊了六十六条大青牛,

拉折了六十六根儿檀木轴,

拉倒了六十六座好高楼,

洒了六十六篓桂花油,

油了六十六匹绿绉绸,

脏了六十六个大绒球。

南边来个气不休,

手里拿着土坯头去砍着狗的头,

也不知气不休的土坯头打了狗的头,

也不知狗的头碰坏气不休的土坯头。

北边来了个秃妞妞,

手里拿着个油篓口去套狗的头。

也不知秃妞妞的油篓口套了狗的头,

也不知狗的头钻了秃妞妞的油篓口。

狗啃油篓篓油漏,

狗不啃油篓篓不漏油。

一道黑,两道黑,

三四五六七道黑,

八九道黑十道黑。

买个烟袋乌木杆儿,

抓住两头一道黑。

二姐描眉去打鬓,

照着个镜子两道黑。

粉皮墙写川字儿,

横瞧竖瞧三道黑。

象牙的桌子乌木的腿儿,

放在炕上四道黑。

买个小鸡不下蛋,

圈在笼里捂到(五道)黑。

挺好的骡子不吃草,

拉到街上遛到(六道)黑。

买了个小驴不拉磨,

配上鞍桥骑(七)到黑.

姐俩南洼去割麦,

丢了镰刀拔到(八道)黑。

月窠儿孩子得了疯病,

尽点儿艾子灸到(九道)黑。

卖瓜籽的没注意,

刷拉撒了一大堆,

条帚簸箕不凑手,

一个一个拾到(十道)黑。

正月里,正月正,

姐妹二人去逛灯,

大姐名叫粉红女,

二姐名叫女粉红。

粉红女身穿一件粉红袄,

女粉红身穿一件袄粉红。

粉红女怀抱一瓶粉红酒,

女粉红怀抱一瓶酒粉红。

姐妹找了个无人处,

推杯换盏饮刘伶。

女粉红喝了粉红女的粉红酒,

粉红女喝了女粉红的酒粉红,

粉红女喝了一个酩酊醉,

女粉红喝了一个醉酩酊。

女粉红揪着粉红女就打,

粉红女揪着女粉红就拧。

女粉红撕了粉红女的粉红袄,

粉红女就撕了女粉红的袄粉红。

姐妹打罢落下手,

自己买线自己缝。

粉红女买了一条粉红线,

女粉红买了一条线粉红。

粉红女是反缝缝缝粉红袄,

女粉红是缝反缝缝袄粉红。

说扁担长板凳宽,

板凳没有扁担长,

扁担没有板凳宽。

扁担要绑在板凳上,

板凳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

扁担偏要扁担绑在板凳上出南门,

面正南,有一个面铺面冲南。

面铺门口挂着一个蓝布棉门帘。

摘了蓝布棉门帘,

看了看面铺面冲南,

挂上蓝布棉门帘,

瞧了瞧,哟,嗬!面铺还是面冲南。

出西门走七步,

拾到鸡皮补皮裤。

是鸡皮补皮裤,

不是鸡皮不必补皮裤。

我家有个肥净白净八斤鸡,

飞到张家后院里。

张家院有个肥净白净八斤狗,

咬了我的肥净白净八斤鸡。

我拿他的肥净白净八斤狗赔了我的肥净白净八斤鸡。

打南边来个瘸子,

担了一挑子茄子,

手里拿着个碟子,

地下钉着木头橛子。

没留神那橛子绊倒了瘸子,

弄撒了瘸子茄子,

砸了瘸子碟子,

瘸子毛腰拾茄子。

北边来个醉老爷子,

腰里掖着烟袋别子,

过来要买瘸子茄子,

瘸子不卖给醉老爷子茄子,

老爷子一生气抢了瘸子茄子,

瘸子毛腰捡茄子拾碟子,

拔橛子,追老爷子,

老爷子一生气,不给瘸子茄子,

拿起烟袋别子,

也不知老爷子的烟袋别子打了瘸子茄子,

也不知瘸子橛子打了老爷子烟袋别子。

闲来没事出城西,

树木榔林数不齐,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六城四,

三二一,五四三二一,

四三二一三二一,二一一,

一个一,数了半天一棵树,

一棵树长了七个枝,

七个枝结了七样果,

结的是槟子、橙子、桔子、柿子数九寒天冷嗖嗖,

转过年春打六九头。

正月十五龙灯会,

有一对狮子滚绣球。

三月三传说是王母娘娘蟠桃会,

大闹天宫孙猴就把那个仙桃偷。

五月单五端阳日,

白蛇许仙不到头。

七月七传说是天河配,

牛郎织女泪交流。

八月十五云遮月,

月里的嫦娥犯了忧愁。

要说愁,咱们净说愁,

咱们唱一段儿这个绕口令儿的一十八愁。

说虎也愁,狼也是愁,

象也愁,这个鹿也愁,

骡子也愁马也愁,

牛也愁,羊也愁,

猪也愁,这个狗也是愁,

鸭子也愁,鹅也愁,

蛤蟆愁,螃蟹愁,

蛤蜊愁,乌龟愁,

鱼愁虾愁,各有分由。

虎愁不敢把这高山下,

狼愁野心耍滑头,

象愁脸憨皮又厚,

鹿愁头上长大犄角。

马愁鞴鞍行千里,

骡子愁的本是一世休。

羊愁从小就把这个胡子长,

牛愁愁的本是犯牛轴。

狗愁改不了那净吃屎,

猪愁离不开它臭水沟。

说鸭子愁扁了扁了嘴,

鹅愁愁来愁去头上长了个大‘锛儿喽’头。

蛤蟆愁长了一身脓疱疥,

螃蟹愁的净横搂。

蛤蜊愁的闭关自守,

乌龟愁的不敢露头,

鱼愁离水不能走,

虾愁空枪乱扎没个准头。

说什么上山吱扭扭,

什么下山乱点头?

什么有头无有尾?

什么有尾无有头?

什么有腿家中坐?

什么没腿游九州?

赵州桥什么人修?

玉石栏杆什么人留?

什么骑驴桥上走?

什么人推车轧了一道沟?

什么人扛刀桥上站?

什么人勒马看春秋?

什么人白?什么人黑?什么人胡子一大堆?

什么圆圆在天边?

什么圆圆在眼前?

什么圆圆长街卖?

什么圆圆道两边?

什么鸟穿青又穿白?

什么鸟穿出皂靴来?

什么鸟身披十样锦?

什么鸟穿出麻布口袋?

什么开花节节高?

什么开花毛着个腰?

什么开花无人见?

什么开花嘴上嘟噜着一嘴毛?

双扇门,单扇开,

我破的闷儿自己猜。

车子上山吱扭扭,

瘸子下山乱点头,

哈蟆有头无有尾,

蝎子有尾无有头。

板登有腿儿家中坐,

粮船没腿儿游九州,

赵州桥,鲁班修,

玉石栏杆儿圣人留。

张果老骑驴桥上走,

柴王推车轧了一道沟。

周仓扛刀桥上站,

关公勒马看春秋。

罗成白,敬德黑,

张飞胡子一大堆。

月亮圆圆在天边,

眼镜圆圆在眼前,

烧饼圆圆长街卖,

车轱辘圆圆道两边。

喜鹊穿青又穿白,

乌鸦穿出皂靴来,

野鸡身披十样锦,

鹌鹑穿出麻布口袋。

芝麻开花节节高,

柳树开花毛着腰,

橡子开花无人见,

老玉米开花嘴上嘟噜着一嘴毛。

那位说你竟瞎诌,

你说我诌,我就诌,

闲来没事,溜溜舌头。

我们那儿有,六十六条胡同口,

住着一位六十六岁的刘老六,

他家有六十六座好高楼,

楼上有六十六篓桂花油,

篓上蒙着那六十六匹绿绉绸。

绸上绣 六十六个大绒球,

楼下钉着那六十六根儿檀木轴,

轴上拴六十六条大青牛。

牛旁蹲着六十六只大马猴。

六十六岁刘老六,

坐在这个门口啃骨头。

打南边来了一条狗,

这条狗,好眼熟,

好像是大大妈家大大妈妈脑袋、

大大妈妈眼睛、大大妈妈耳朵、

大大妈妈尾巴、大大妈妈家大号鳌头狮子狗。

打北边又来一条狗,

这条狗,嘿!又眼熟,

好像是二大妈妈家、二大妈妈脑袋、

二大妈妈眼睛、二大妈妈耳朵、

二大妈妈尾巴、二大妈妈家二号鳌头狮子狗。

两条狗打架抢骨头,打成仇。

吓跑了六十六个大马猴,

吓惊了六十六条大青牛,

拉折了六十六根儿檀木轴,

拉倒了六十六座好高楼,

洒了六十六篓桂花油,

油了六十六匹绿绉绸,

脏了六十六个大绒球。

南边来个气不休,

手里拿着土坯头去砍着狗的头,

也不知气不休的土坯头打了狗的头,

也不知狗的头碰坏气不休的土坯头。

北边来了个秃妞妞,

手里拿着个油篓口去套狗的头。

也不知秃妞妞的油篓口套了狗的头,

也不知狗的头钻了秃妞妞的油篓口。

狗啃油篓篓油漏,

狗不啃油篓篓不漏油。

一道黑,两道黑,

三四五六七道黑,

八九道黑十道黑。

买个烟袋乌木杆儿,

抓住两头一道黑。

二姐描眉去打鬓,

照着个镜子两道黑。

粉皮墙写川字儿,

横瞧竖瞧三道黑。

象牙的桌子乌木的腿儿,

放在炕上四道黑。

买个小鸡不下蛋,

圈在笼里捂到(五道)黑。

挺好的骡子不吃草,

拉到街上遛到(六道)黑。

买了个小驴不拉磨,

配上鞍桥骑(七)到黑.

姐俩南洼去割麦,

丢了镰刀拔到(八道)黑。

月窠儿孩子得了疯病,

尽点儿艾子灸到(九道)黑。

卖瓜籽的没注意,

刷拉撒了一大堆,

条帚簸箕不凑手,

一个一个拾到(十道)黑。

正月里,正月正,

姐妹二人去逛灯,

大姐名叫粉红女,

二姐名叫女粉红。

粉红女身穿一件粉红袄,

女粉红身穿一件袄粉红。

粉红女怀抱一瓶粉红酒,

女粉红怀抱一瓶酒粉红。

姐妹找了个无人处,

推杯换盏饮刘伶。

女粉红喝了粉红女的粉红酒,

粉红女喝了女粉红的酒粉红,

粉红女喝了一个酩酊醉,

女粉红喝了一个醉酩酊。

女粉红揪着粉红女就打,

粉红女揪着女粉红就拧。

女粉红撕了粉红女的粉红袄,

粉红女就撕了女粉红的袄粉红。

姐妹打罢落下手,

自己买线自己缝。

粉红女买了一条粉红线,

女粉红买了一条线粉红。

粉红女是反缝缝缝粉红袄,

女粉红是缝反缝缝袄粉红。

说扁担长板凳宽,

板凳没有扁担长,

扁担没有板凳宽。

扁担要绑在板凳上,

板凳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

扁担偏要扁担绑在板凳上出南门,

面正南,有一个面铺面冲南。

面铺门口挂着一个蓝布棉门帘。

摘了蓝布棉门帘,

看了看面铺面冲南,

挂上蓝布棉门帘,

瞧了瞧,哟,嗬!面铺还是面冲南。

出西门走七步,

拾到鸡皮补皮裤。

是鸡皮补皮裤,

不是鸡皮不必补皮裤。

我家有个肥净白净八斤鸡,

飞到张家后院里。

张家院有个肥净白净八斤狗,

咬了我的肥净白净八斤鸡。

我拿他的肥净白净八斤狗赔了我的肥净白净八斤鸡。

打南边来个瘸子,

担了一挑子茄子,

手里拿着个碟子,

地下钉着木头橛子。

没留神那橛子绊倒了瘸子,

弄撒了瘸子茄子,

砸了瘸子碟子,

瘸子毛腰拾茄子。

北边来个醉老爷子,

腰里掖着烟袋别子,

过来要买瘸子茄子,

瘸子不卖给醉老爷子茄子,

老爷子一生气抢了瘸子茄子,

瘸子毛腰捡茄子拾碟子,

拔橛子,追老爷子,

老爷子一生气,不给瘸子茄子,

拿起烟袋别子,

也不知老爷子的烟袋别子打了瘸子茄子,

也不知瘸子橛子打了老爷子烟袋别子。

闲来没事出城西,

树木榔林数不齐,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六城四,

三二一,五四三二一,

四三二一三二一,二一一,

一个一,数了半天一棵树,

一棵树长了七个枝,

七个枝结了七样果,

结的是槟子、橙子、桔子、柿子、李子、栗子、梨
回答者: yfl645657222 - 试用期 一级 9-15 17:24
楼上掉刀刀倒掉。
回答者: 士心无事忙 - 助理 二级 9-15 17:36
化肥会挥发 你念念试试。
回答者: 3224756 - 初入江湖 二级 9-16 12:24
- -,,各位兄弟真是厉害..

弄这么多超高难度的,,
回答者: 魔劦寳贝 - 初入江湖 二级 9-16 12:26
牛郎恋刘娘,
刘娘念牛郎,
牛郎年年恋刘娘,
刘娘连连念牛郎,
牛郎恋刘娘,
刘娘念牛郎,
郎恋娘来娘念郎。
回答者: 敬华林 - 试用期 一级 9-16 13:03
直接搜索挖
回答者: alltes - 千总 四级 9-16 16:12
红公鸡尾巴灰,灰公鸡尾巴红。。。。。如此往返,你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最好让一个女孩子来说,嘿嘿
回答者: 笨牛大大 - 见习魔法师 二级 9-17 16:51
山上住着三老子,山下住着三小子,山腰住着三哥三嫂子。
山下三小子,找山腰三哥三嫂子,借三斗三升酸枣子,
山腰三哥三嫂子,借给山下三小子三斗三升酸枣子。
山下三小子,又找山上三老子,借三斗三升酸枣子,
山上三老子,还没有三斗三升酸枣子,
只好到山腰找三哥三嫂子,给山下三小子借了三斗三升酸枣子。
过年山下三小子打下酸枣子,还了山腰三哥三嫂子,两个三斗三升酸枣子。
红凤凰,粉凤凰,红粉凤凰,粉红凤凰。
我记得的一个经典。
牛郎恋刘娘,
刘娘念牛郎,
牛郎年年恋刘娘,
刘娘连连念牛郎,
牛郎恋刘娘,
刘娘念牛郎,
郎恋娘来娘念郎。
回答者: 刘梓媛 - 魔法学徒 一级 9-15 11:50
还是老套的 初一吃素 初二吃素 初三吃素 初四吃素 初五吃素 .......初十吃素
回答者: muyewang - 助理 二级 9-15 11:51
司小四和史小世,四月十四日十四时四十上集市,司小四买了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史小世买了十四斤四两细蚕丝。
司小四要拿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换史小世十四斤四两细蚕丝。
史小世十四斤四两细蚕丝不换司小四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
司小四说我四十四斤四两西红柿可以增加营养防近视,
史小世说我十四斤四两细蚕丝可以织绸织缎又抽丝。
回答者: 好了没有123 - 见习魔法师 二级 9-15 11:51
《羿裔熠邑彝》
羿裔熠①,邑②彝,义医,艺诣。
熠姨遗一裔伊③,伊仪迤,衣旖,异奕矣。
熠意④伊矣,易衣以贻伊,伊遗衣,衣异衣以意异熠,熠抑矣。
伊驿邑,弋一翳⑤,弈毅⑥。毅仪奕,诣弈,衣异,意逸。毅诣伊,益伊,伊怡,已臆⑦毅矣,毅亦怡伊。
翌,伊亦弈毅。毅以蜴贻伊,伊亦贻衣以毅。
伊疫,呓毅,癔异矣,倚椅咿咿,毅亦咿咿。
毅诣熠,意以熠,议熠医伊,熠懿⑧毅,意役毅逸。毅以熠宜伊,翼逸。
熠驿邑以医伊,疑伊胰痍⑨,以蚁医伊,伊遗异,溢,伊咦。熠移伊,刈薏⑩以医,伊益矣。
伊忆毅,亦呓毅矣,熠意伊毅已逸,熠意役伊。伊异,噫,缢。
熠癔,亦缢。

班干部管班干部
班干部管班干部
........
远望一堆灰,灰上蹲个龟,龟上蹲个鬼。鬼儿无事挑担水,湿了龟的尾,龟要鬼赔龟的尾,鬼要龟赔鬼的水。”“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会发黑,黑化肥发灰挥发会发黑。”“一面小花鼓,鼓上画老虎。宝宝敲破鼓,妈妈拿布补,不知是布补鼓,还是布补虎。”“墙上一根钉,钉上挂条绳,滑落绳下瓶,打碎瓶下灯,砸破灯下盆。瓶打灯,灯打盆,盆骂灯,灯骂瓶,瓶骂绳,绳骂钉,钉怪绳,绳怪瓶,瓶怪灯,灯怪盆。叮叮当当当当叮,乒乒乓乓乓乓乒!”
英文绕口令
1. Canners can can what they can can but can not can things can't be canned.
2. Bill's big brother is building a beautiful building between two big brick blocks.
3. Please, Paul, pause for applause.
4. "Shall I show you the shop for shoes and shirts?" Shirley said to Shelley.
5. Do you agree, if you are free to come to tea with me by the sea?
6. Paul called from the hall that he had slipped on the floor adn couldn't get to the door.
7. I'd buy my ties before the price begins to rise.
8. A snow-white swan swam swiftly to catch a slowly swimming snake in a lake.
9. It is a fine thing to sing in spring, I think.
10. Famine and failure faced teh frightened farmer.
11. I am amazed it is a craze these days to dance to music of Jazz.
12. In winter the weather in Wales is wild.
13. I know. You know. I know that you know. I know that you know that I know.
14. Mike likes to write by the nice bright light at night.
展开
qazxcdewsrfvbn | 发布于2008-09-19 21:17
评论
收起 其他4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