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微波炉可以蒸馒头和包子吗?

请详细说明步骤。
明是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5 02:10:56 最佳答案
微波炉不可以蒸馒头和包子。
微波炉加热食品是利用特定微波频率与食品中的水分子共振产生热来快速加热的。加热的食品时间稍长就可以看到一个结果——由于脱水,食品中心变得非常硬,甚至糊掉。
而蒸馒头或包子需要再一定的保热条件下孝母发孝面粉蓬松成为松软的馒头的,微波炉的里外一起热,难以实现此条件,因此不能蒸。
如果强行蒸的结果会是发孝的不太好的面食。

zhjb62 | 多能工程师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以. 包上保鲜膜
回答者:先将自发粉放入干净盆内 放入鸡蛋 盐 用60

度水和面 尽量和软一点 放一会再和 和到面

团表面光滑就可以了 将面团作成大小合适

的馒头状 放入蒸馒头的容器内 将装好馒头

的容器放入微波炉 百分之百的火力2分钟

百分之六十的火力3分钟 香喷喷的馒头就做

好了:飘渺_云端 - 试用期 一级 4-16 00:46

原料:自发粉适量 鸡蛋一个 盐少许

操作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09-30 15:26:13
评论
如果是像蒸锅那样蒸的话是不行的,
32274574 | 发布于2015-09-30
评论
如果是生的就不可以,熟的可以,但是没有蒸的柔软。
dadanew2012 | 发布于2015-09-23
评论
不能,水都要干了,还怎么蒸啊
颖月影__ | 发布于2015-09-23
评论
应该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一些事项。在时间上要注意,大概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
15055685278 | 发布于2015-09-23
评论
不可以,微波出来的太干了
孙悟空无限超8 | 发布于2015-09-1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