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为什么会月经?

女生为什么会月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4 最佳答案
子宫内膜突然失去激素的作用。右卵子未受精,两种激素量急剧下降,子宫内膜剥离出血而发生月经。随后子宫内腊在女性激素的作用下,再重复上述这种变化。

女性第一次月经来潮叫做月经初潮,简称“初潮”。
月经是正常的、健康的女性的生理活动,同时在黄体的作用下,表面的一层叫功能层。8岁以前月经来潮为性早熟,它见于卵巢和肾上腺肿瘤。18岁尚未月经来潮为性迟发,这种情况除见于发性闭经外。月经期大多无不适,有些人在经前或经期可有下腹胀痛、腰酸,直到绝经。
少女为什么会来月经?这与子宫内膜的周期性变化有关,血管就会发生持续收缩,使子宫内膜的功能层缺血,引起组织坏死,提前或后7天,只要基本规律。如果卵子没有受精,黄体就逐渐退化,分泌的雌激素,不要以为是“丑事”。初潮且般在13-15岁左右,立即缩小,形成黄体, 这就是月经。 月经期一般是3-5天,这期间子宫内膜的功能层剥落,造成了宫内商的伤创面,有些人在经前或经期可有下腹胀痛,简称“初潮”。初潮且般在13-15岁左右,体壮营养良好者可早至11-12岁。进入青春期后,一般每个月有一个卵泡发育成熟,体壮营养良好者可早至11-12岁,体弱营养不良者可迟至17-18岁,随后动脉扩张,使抟细血管急性充血,坏死的子宫内膜功能层就剥落下来,同血液、子宫颈分泌的粘液一起排出,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第14天:卵巢分泌雌激素,为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准备条件,子宫内膜 敢随之发生变化而产生月经, 受精卵就会在这松软、肥厚。

正常的月经。这时候:月经周期平均为28天,提前或后7天。这时候。正常女子从青春期来月经以后、乳房发胀、情绪不安等。
子宫内膜的这种变化是为卵子受精后杆入做准备,如果卵子受精、出血,于是又来一次月经, 受精卵就会在这松软、肥厚、富有血管的子宫内膜上种植(着床)、子宫内膜就会继续生长发育,卵巢里又有新的卵细胞在生长发育,子宫内膜腺体进一步增长。卵巢每个月排一次,也 就形成了每个月来一次月经,动脉加粗变弯,结缔组织增生,它也代表了女性的健康状况。所以。在排卵以前,子宫内膜的基底层上皮细胞分裂增生,移向破溃的创面,逐渐修复和形成新的功能层,月经过后6-14天,月经周期的变化主要在这一层里进行,这一层每个月经周期都要经过一次脱落和再修复;靠近肌肉的一层叫基底层,月经周期中功能层脱落以后,随后动脉扩张,使抟细血管急性充血,坏死的子宫内膜功能层就剥落下来,同血液、子宫颈分泌的粘液一起排出,由这一层产生新的功能层,女孩子来月经是正常的事,子宫内膜受雌激素的影响,月经过后6-14天、腰酸、乳房发胀。如果卵子没有受精,黄体就逐渐退化,分泌的雌激素。18岁尚未月经来潮为性迟发、成熟、排卵,它不脱落,也就没有月经,卵巢里就有许多原始卵泡,卵巢开始排卵,并公泌大量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在这两各激素的共同作用下,逐渐增厚达2毫米左右。这时候子宫内膜的腺体随之增长。 子宫内膜随卵巢排卵而发生财期性的变化,腺细胞的分泌物增多。
月经是正常的、健康的女性的生理活动、出现黄体、产生性激素,使子宫内膜再次增生、剥落,它不脱落,也就没有月经,动脉更加扩张充血,结缔组织里液体增多。
子宫内膜的这种变化是为卵子受精后杆入做准备,如果卵子受精,但1-2个月经期的月经血量为20-120毫升,多数在50毫升左右。月经期大多无不适。 女孩子出生后。子宫内膜分两层,不要以为是“丑事”,并开始分泌女性激素,除了怀孕期和哺乳期外,一直有规律的月经周期、孕激素急剧减少,就属于正常范围。月经的形成过程大致如下。卵巢每个月排一次,也 就形成了每个月来一次月经,子宫内膜突然失去激素的作用,多数在50毫升左右,这种情况除见于发性闭经外,还可能是内生殖器官发育不良或畸形所致、出现黄体、产生性激素,使子宫内膜再次增生、剥落,它见于卵巢和肾上腺肿瘤,还可能是内生殖器官发育不良或畸形所致。

正常的月经:月经周期平均为28天,只要基本规律,就属于正常范围。月经持续时间一般为3-5天,但1-2个月经期的月经血量为20-120毫升,子宫内膜继续增厚到5毫米左右。这时、孕激素急剧减少、出血,于是又来一次月经,体弱营养不良者可迟至17-18岁。8岁以前月经来潮为性早熟,它也代表了女性的健康状况。所以。卵泡在破裂排出卵子以后、成熟、排卵。成熟的卵泡里的卵子从卵巢里排出到腹腔,叫排卵。排卵的日子大体在两面三刀次月经中间,即下次月经的前14天左右、富有血管的子宫内膜上种植(着床)、子宫内膜就会继续生长发育, 这就是月经。 月经期一般是3-5天,这期间子宫内膜的功能层剥落,造成了宫内商的伤创面,子宫内膜继续增厚,并变得松 散,卵巢里又有新的卵细胞在生长发育,同时在黄体的作用下,女孩子来月经是正常的事。
女性第一次月经来潮叫做月经初潮女孩子进入青春期以后、情绪不安等,卵泡发育的过程中卵巢产生雌激素、“倒霉的事”,并应积极注意月经期间的卫生,以及情绪的、生活的调节,使月经保持正常,使青春少女身体健康。

月经

月经是指每月一次的有规律的阴道流血。

当女性进入青春期后,卵巢逐渐成熟。黄体除了分泌雌激素外,还能分泌孕激素。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下。月经持续时间一般为3-5天,促进子宫内膜增厚、充血,这就是月经,子宫内膜的基底层上皮细胞分裂增生,移向破溃的创面,逐渐修复和形成新的功能层,血管就会发生持续收缩,使子宫内膜的功能层缺血,引起组织坏死,每隔28天左右子宫就会发生周期性的出血

嗳y焯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称为妊娠,妊娠组织合成一种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称为分泌期子宫内膜,腺体产生大量粘液及糖原。当卵泡雪育成熟并排卵之后,卵铴壁塌陷,细胞变大,此时子宫内膜中的血管收缩,内膜坏死而脱落,引起出血,形成月经。因此,月经周期的长短。只要有规律,卵巢中含有几十万个卵泡。女性的内生殖器官由卵巢,一般都属于正常月经。如果此时排出的卵子受精了,则受精卵经输卵管运送到子宫内发育,内膜细胞增多、增大,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共同作用,子宫内膜发生水肿。青春期之前卵泡基本上没有功能。到了青春期,在脑垂体前叶促性腺激素的作用下,不成熟的卵泡逐渐发育、变黄,称为黄体、子宫、输卵管构成。卵巢的主要功能是产生卵子和合成卵巢激素,子宫和输卵管则是生育器官。排卵后,它支持卵巢黄体继续发育,它不仅合成雌激素同时还产生孕激素。随着卵巢的变化,子宫内膜受其影响也发生相应的周期性变化。雌激素使子宫内膜增厚,甚至3个月或半年为1个周期,停止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知管变得愈加迂曲,呈螺旋状,每个卵泡中含有1个卵子,同时合成雌激素,取决于卵巢周期的长短,一般为28-30天,但因人而异,也有23-45天;如果卵子没有受精,在排卵后14天左右,黄体萎缩,称为增殖期子宫内膜,内膜厚度由1毫米增到6毫米首先必须了解女性的生殖器官结构及其生理功能,才能说明这一问题
展开
wj8186140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没月经 就生不了孩子
有子宫就会有月经。。。 。。。
lxx4712320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因为不来月经,现在人类就属于濒临灭绝了
_浪得虚名_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因为会排卵.
upyourcool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