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月在微贷网做车贷借了26000一年,实际到手22700,每月还款2839!第二个月逾期6天,第

我2月在微贷网做车贷借了26000一年,实际到手22700,每月还款2839!第二个月逾期6天,第六天下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车被微贷网的拖走了!要我去解决!去要交21700才能把车开走!现在已经... 我2月在微贷网做车贷借了26000一年,实际到手22700,每月还款2839!第二个月逾期6天,第六天下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车被微贷网的拖走了!要我去解决!去要交21700才能把车开走!现在已经第11天了还没去开!我该怎么办啊?求各位指点指点!!!谢谢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最佳答案
2439落花如雨
推荐于2017-12-10
2439落花如雨
采纳数:1 获赞数:42 LV2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签合同之前不是有费用单吗?扣除GPS费什么的都列在上边了啊,所有车贷公司都是不可能贷多少给多少啊,有的到手是你要的那个贷款额度,还款时你再看看让你还多少?被拖车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逾期了被拖车也算是合情合理吧,毕竟人家公司也有风控
网贷超市
2016-05-03
网贷超市
采纳数:488 获赞数:5389 LV10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当时合同上怎么写的?最好还款拿车
追问
现在拿车要给拖车费5000加罚金,一共是21700拿出来我还要还每月还他2839块还十个月!我车才花8万来块钱买的!这样来回一算不是投价了?微贷网太黑按了,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万多块钱就把别给我硬买咯!到哪里去讲理啊!!!唉…
追答
首先起诉他们,法院会看合同,看当时合同怎么签的,你不会签的时候没看吧?去http://www.wangdai555.com/ 曝光发帖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爱你高琳
2017-05-01
我爱你高琳
采纳数:0 获赞数:3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把GPS拆掉,把车藏起来,玩死他们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3-20
展开全部
你的最后怎么处理了,昨天我的车也被微贷网拖走了,这些个牲口做事一点人性都没有,车被拖走了还说一天一千块钱的逾期费还在涨,你怎么处理了能不能给我说一下,我现在也是进退两难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jmxswll
2017-02-06
jmxswll
采纳数:0 获赞数:27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他们就是人渣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tulibo136
2016-12-15
ctulibo136
采纳数:0 获赞数:7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后怎么处理的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g向日葵的微笑
2016-05-04
gg向日葵的微笑
采纳数:55 获赞数:227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再慢点车车就没了。在成都,我可以给你垫资取出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