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网页的弹出广告?

打开一个网页总是有很多的广告,有时这些广告正好挡住要看的文字!很是
犯人 请问怎样阻止弹出广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4 最佳答案
打开网页在工具里有个Internet选项进去后在高级里面修改。

a381660048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在很多浏览器都有过滤广告功能效果也不错。推荐几个:傲游,TT,Avant,火狐,世界之窗。
lss0316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弄个baidu工具栏之类的“流氓”软件。(至于到底是不是“流氓”,我就不知道了。)
lnaszjyjames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