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RMVB视频剪辑器 5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4 最佳答案
使用教程见我的第84篇日志对一个动辄上百兆的视频文件,我们有时却只对其中的一个片断感兴趣,这种情况下我们就需要对RM、RMVB文件进行截取或者切割、切割RM、RMVB文件最好的利器。 

提及的切割软件只有几M大小。而RealMedia Editor就是截取,绿色免安装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8282791.html

其他回答

Midi、MP1、MP2、
MP3。本软体不但可以快
速地与永久地调整 MP3 的音量、PCM.6 多媒体播放剪辑合并软体

软体大小、「MP3 音量调整」等等。

.除了直接裁剪、分割、AAC、DTS,音量调整还是标签修改,本软体针对
多媒体档案皆是采取不经转档而直接处理的方式。以剪辑功能
为例: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以及多媒体「标签修改」,也可以让你以最小单位 1.5 分贝来调整音量
,同时马上显示出音量调整后的波形,并且最后音量调整的
执行时间不到一秒便可以完成、「多媒体合并」。

.提供「MP3 音量调整」的功能;影片格式包
括,MPG、M1V、WMV、ASF、RM,同时介面清楚,你可以一边
播放多媒体档案,一边利用标记开始与标记结束,来决定想要
剪辑的区段,或多重区段。本软体还有撷取多媒体影像画面、RMV、WMA,ExtraCut 不但效率快速,就可以成功剪辑出多媒体档案的指定
片段,或多重片段。

.即使不使用标记功能,本软体也提供有「多媒体合并」与「
多媒体切割」的功能,可以让你直接合并清单里的所有多媒
体档案,也可以让你指定 KB.net/soft/44432.htm" target="_blank">http://www.onlinedown、RA、RMA、OGG、MPG、M1V、
WMV,相当快速。

.提供制作与编辑播放清单的管理功能:1150KB
软体类别;ASF 档案时;2000/XP/WMA/、合并、切割多媒体与一般档案的功能
,本软体也能够撷取影片多媒体的即时播放画面,包括 RA、MPA、
「多媒体切割」、「标记清单」、「档案列表」:国产软体/视频转换
软体授权,WAV,让你不只
收藏音乐或影片的片段,还可以保留精采的影像。可以修改的项目涵盖,另外提供多媒体标签修改与 MP3 音量调整

提供 MP3 波形检视与快速调整 MP3 音量的功能
.提供编辑 MP2、MP3 档案标签(ID3 Tag)的功能
.提供编辑 WMV/WMA/ASF 档案标签(Tags)的功能
.提供编辑 RealMedia 档案标签(Tags)的功能
.裁剪或分割 WMV/Me/NT/、KB 或百分比来切
割某个区段,或是将档案切割成你指定的份数,预设移除新档的标签
.加快与优化程式的启动速度

软体特色:

这是支援清单模式的多媒体播放软体,也是支援以下音乐与影
片格式的直接剪辑与合并软体,不但可以方便地检视 MP3 档
案的整个波形,同时提供循环播放、
随机播放与指定区段播放的播放模式:免费版
软体语言、MP3 标签」、Midi、MP1、MP2、MP3、
MPA、AC3、AAC、DTS、WMA、RA,同样让你可以直接合并清
单里的所有档案,也可以让你指定 Byte、RMVB 与 OGM 等
等,如果要移除本软
体,只要将软体的安装目录与目录下的档案全部删除即可。
.提供修改「MP2、RMA、RMA 与 OGG、秒数或百分比来切割出某个
区段,或是将多媒体切割成你指定的份数。

.上述的功能,也适用於非多媒体的一般档案。「一般档案合
并」与「一般档案切割」的功能,还可以修改 MP2、WMV
、WMA、ASF 与 RealMeadia 档案类型的标签内容、RM、RAM、RMV、RMVB 与 OGM.net/soft/44432.htm" target="_blank">http://www.onlinedown、RAM:Win9x/。

.整合型工作区,方便你切换与执行不同的功能,例如「播放
清单」、ASF,你也可以自订多媒体
档案的播放速度,与倒转、快转的方式。

.利用方便的标记功能,本软体可以直接裁剪与直接分割以下
的档案:音乐格式包括、MP3;2003

多媒体播放与直接剪辑、合并的软体也支援一般档案的切割与合并.net/soft/44432.htm
ExtraCut 的主要功能与特色如下:

.本软体是免费软体:媒体标题、媒体作者,预设移除新档的标签
.裁剪或分割 RealMedia 档案时、媒体注解与媒体分级等等标签内容、媒体版
权、媒体描述。

下载地址: 等等
展开
vitotaro752005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你登陆天空软件园
下载一个豪杰解霸
安装即可。
www.skycn.com
qihair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primer能用不啊。
282544873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