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买家具运到美国怎么运,大概多少钱?

打算从中国北京买一些家具到美国旧金山

不是很多,小桌子椅子什么的

应该打集装箱海运么?还是怎么运

大概需要多少运费?

谢谢
匿名
发布于2008-09-16 12:01 最佳答案
购物发票.00
40'根据货物多少:USD45/。
如果货物的体积在15立方米以下;55-65立方米.00
40'M3+USD25,走40英尺超高箱.00
如果是个人物品;超高箱海运费: USD3050。
拼箱海运费. 另外木质家具需要做熏蒸处理,可以选择拼箱和整箱运输;海运费;15-25立方可以走20英尺集装箱,请提供带有效签证的护照;
25-55立方米。 出口口岸是天津新港: USD2775: USD1875,可以走40英尺集装箱;海运费.00
20',拼箱便宜

一个货代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费用估计比家具还贵呢
妞气冲天 | 发布于2008-09-19 15: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