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尾有玄机猜一肖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6:16:26 最佳答案
答案是生肖鸡
  生肖鸡是赚钱能手的第一位。他们刻苦耐劳你好,因此他们比其他人有更多的赚钱机会。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赚大钱是迟早的事情啦。再加上属鸡者为人处事冷静理性,投资有独到的眼光,如果身边有任何对好机会都不会放过,紧紧抓住、勤奋,哪怕成功率只有1%的事情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勇于尝试新任务

cn#BfGuuVauuQ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命里有时终需有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期尾有玄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5-02
评论
映入眼帘,阵阵风吹,便有噼里啪啦的雨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0-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