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肚子饿该吃什么不会胖? 5



要吃什么呢.

学校饭吃不好.一罐牛奶.

主食类的/初三咯. 回家要加餐.

除了一个苹果;/.

还是会饿啊/. 一个鸡蛋. 晚自习辛苦.. 可以不发胖的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19 09:03:20 最佳答案
一、菠菜
  每100克的菠菜所含的热量只是24大卡,不过它所含的维生素A及铁质却非常丰富。如果你晚上觉得饿了的话,可以做些菠菜沙拉,水煮菠菜甚至是洗干净后直接生吃哦,因为菠菜不可以烹煮过度,否则会将里面的营养损耗掉。
二、豆类
  不管是什么颜色的豆,红豆绿豆黑豆也罢,它们的减肥价值都相当的高,因为豆类富含蛋白质,脂肪含量却很低。每100克黄豆供给359大卡,蛋白质6克。如果晚上吃豆类,可以榨一杯豆浆,不加任何糖分,饱腹之余还暖胃。
 三、哈蜜瓜
  每100克只有34大卡的热量,所以晚上饿了的话吃上几块清甜的哈密瓜,是不会给身体造成负担的哦你,除此之外,哈蜜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对于健康和美容很有好处。
四、番茄
  每100克番茄仅含有19大卡的热量,所以晚上饿了的话吃上几个番茄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做成番茄沙拉之类的小吃。

阿三木的咖啡 | 形象搭配师

擅长: 时尚

其他回答

含糖分脂肪淀粉多的都少吃
比如面包蛋糕淀粉含量高的火腿肠

可以吃点精肉类和蔬菜!蛋白质多的和纤维素多的就不容易发胖了

不过晚上其实不吃习惯了就一样

我以前也好晚上吃东西后来懒得吃了 就习惯了

睡觉前吃东西其实对肠胃不好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atan27 | 发布于2008-09-14 00:04
评论
一点吃就没关系,学习比较晚9点左右吃、3个小时再睡,吃完过2,就不会发胖。喝牛奶绝对不会发胖放心,喝牛奶配点面包
帅哥十号 | 发布于2008-09-14 00:38
评论
发不发胖是根据不同体质人群所定.没有一定。。
比如你是个学习压力大,随时处于精神紧张和高度集中的状态下.。
我建议你利用休闲时间去散散步.或者在操场小跑几圈.都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胃口很大的问题.我建议你吃苹果或者其余食物前,先喝一大杯水。
至于牛奶.其实我们亚洲人是很难消化其中的物质的.虽然说它很营养。(可以选择脱脂牛奶)
早餐.一天的开始,需营养物质很高。可以搭配:脱脂牛奶.香蕉(馒头.谷物面包类)
中餐:多食蛋白含量高的.如鱼.瘦猪牛肉.搭配些蔬菜...
晚餐:主要以碳水化合物为主...
小建议...少食多餐!!!

参考资料: 亚洲体适能.高级私人教练QQ290434693

sjj_vsing | 发布于2008-09-14 00:18
评论
多多吃青菜就馒头
十方同学 | 发布于2008-09-14 00:33
评论
喝点粥,好消化!
记得要吃完半小时之后在睡觉!
血印银狐 | 发布于2008-09-14 00:10
评论
口水
02981603260 | 发布于2008-09-14 00:0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