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学电脑打字

请问五笔的字根在那里找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4 最佳答案
网上有啊

fuji卡卡西

采纳率:22% 擅长: 数学 恋爱 上海 小说

其他回答

htm

你可下载金山打字来练://www.wnwb.com/wnwb2005/wnwb2004/wnwb4exe/wbzgb.wnwb.com/wnwb2005/wnwb2004/wnwb4exe/wbzgb。单文字输入来说,五笔是最快的。最高能至少200字/分。而拼音,abc等过100字/分 ://www。
字根着有http若不当专业打字员,我也不建议你学五笔
hanjiwu2008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可以到这个网址上去看看,http://www.wubi001.cn/,挺不错的。
另外,很多人学五笔,很快就放弃了,其实五笔虽然没有拼音来的快,但是你熟练了之后就会觉得打字很方便了,尤其是从事文秘工作的,所以建议你慢慢练习一下,要知道欲速则不达,先从一级简码,再到二级简码,慢慢就都会了,祝你成功!
xialici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如果你会拼音的话,推荐用拼音,因为现在的拼音软件做的很强大了,速度并不输于五笔。
孤傲的山鹰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电 脑店 多的是,要 不了 多少钱
hq236248 | 发布于2008-09-13
评论
在百度上面收啊 勤记加练习
junyshen | 发布于2008-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