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手机安装操作系统

问可以给手机装系统吗?像给电脑装系统一样,不能的话为什么不能。
能的话怎么装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01 07:42:26 最佳答案
现在采用了Symbia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已占大多数了,所在在软件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而不少朋友还不知如何安装Symbian的软件呢,下面教你。

A、利用红外线来安装

将手机红外口对准电脑红外口(如果电脑没有红外口请先购买红外适配器,安装好驱动即可与手机连接),待连接成功后,用鼠标右键单击电脑端sis文件,并选择“发送到”—“一台附近的计算机”,手机接收到文件后会提示有新短消息,此时打开短信,软件会自动安装,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按提示即可,安装完成后可以把原安装文件删除,软件图标也会出现在桌面上,打开即可运行。

B、利用蓝牙安装

安装方法和红外类似,首先要装好蓝牙及驱动程序,并打开手机蓝牙,和电脑配对成功即可传输文件,传输到手机的文件同样在短信息里。

C、利用数据线安装

首先要安装好数据线驱动和PC套件(NOKIA中国官方站有最新版本下载),然后连接手机和电脑,打开“我的电脑”—“NOKIA手机浏览器”—“手机名称”,目录内应该有手机和MMC储存,请将要安装的sis文件复制到MMC目录文件夹中(可以放非system的任何文件夹),然后在手机端进入“工具”—“文件管理”—右推方向键,进入你放文件的目录,打开sis文件即可安装。

D、用读卡器安装

将MMC(RS-MMC)插入读卡器,并将读卡器插入电脑,打开“我的电脑”—“可移动磁盘X”,把要安装的sis文件放入MMC内的文件夹,然后弹出读卡器,把MMC重新插入手机,再在文件管理中打开要安装的sis文件即可安装。

E、利用PC套件安装

首先让电脑与手机连接,再打开PC套件,点击“安装应用程序”,在左边对话框中选择你要装的文件,双击或者点中间绿色箭头,即开始软件安装,下方会显示安装进度,完成后在手机端有安装提示,这时你就可以安装提示完成接下来的安装。

参考资料: http://digi.it.sohu.com/20070409/n249300045.shtml

tungdi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能,首先你把光盘放到光驱进BIOS设为光启,然后照着做就OK了~
baiawusr | 发布于2008-09-13 16: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