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可以一个身份证开两个户吗? 20

之前家里人帮我在工行开了一个户
那张卡是拿来长期存钱 平时不动的

现在想再开多张来平时存取用的
可以一个身份证开两个户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3 最佳答案
可以的。中国工商银行 可以一个身份证开两个户

其他回答

好,但是我们的观点是:卡千万不要办太多,在工商银行一个人是允许办理两张借记卡的,免得到时候年费扣太多!

PS
請輸入驗証碼 | 发布于2008-09-13
评论
20张也没事

不要在同一个网点开户
liqun16 | 发布于2008-09-13
评论
可以呀!
shuihp | 发布于2008-09-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