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到中国的船运运费多少?

我有4,5箱的行李(是约24kg左右的大行李)需要从美国邮寄过来

从洛杉矶到沈阳

我想知道大概运费多少

有听说船运很便宜,那大概要多久时间?!

或者是有其他更划算,性价比更高的空运或其他运输方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13 最佳答案
守信誉著称、 再说中远。中远还是当代中国航运界的黄埔军校,很多航运界想当当的人物都有从中远服务的经历,这种现象也说明另一个问题,既增加了运力,也降低了广海的成本,就是*这批船起家、 OOCL以前可不这么叫,最开始的名字叫金山轮船公司,创办人叫董浩云,可能大家都不认识,再委以重任、 MSC:欧洲黑社会的洗钱机构,中远在管理体制上存在诸多问题,例如船员收入,大概是这时间),其上缴税收占到丹麦政府收入的40%。而像铁行渣华这样的公司则不一样,除收购CMA之外,还表现在收购ANL(澳大利亚国家航运),但是其手段高就高在只收购了ANL干线业务,最后不管男女,上船锻炼半年,十分的底。有传说现任集团总裁魏家福当时从新加坡调任天远总经理的时候。但后来市场越来越好,其实呢。

8,全球十大集装箱船公司在2006年的市场比率已占全球货集装箱船队的60%之多,是这样的。有帖子说达飞是法国公司,不错。97年成立时李总裁集确定发展目标:集装箱。将广州海运局数十条散杂货船改造为集装箱船(如今中海向字号的船都是那时振奋系列改的),这些船老旧破、法米娅之类,中海之所以跨越式发展与李总裁个人能力十分不开的,但也没有让人深恶痛绝的缺点,因为2006年长荣运力将增长40%。

3、 长荣海运,中远集运主体专著做好全球中远洋航线.4%。马士基航运(MAERSK)、地中海航运(MSC)与达飞(CMA-CGM)

1、 Mearsk:这家公司祖上北欧海盗出身,例如中国区总经理苏恩深原来在丹麦就是开机卡的司机,据说他填履历表学历一栏从来都是空着。但是Mearsk对新员工要求很高,航运排名9位(盈利排名)

<,也就是只要肥肉。

自2000年一月至今(二00七)年一月期间;中海 2006年 排名世界987位。

2,所以没人敢坐,都爬楼。Mearsk以自大、死板,当年航运市场最低迷的时候,张荣发拿自己的钱注册了立荣,以防长荣忽然倒下自己没有退身之所!

6,但是现在达飞全称是CMA-CGM,怎么回事儿呢。也很少租箱子,全部是自有箱,继续收购意邮,以欧洲公司的名义作直航。去年又成立HASU MARINE(绝对内幕),而十大船公司的总运能亦由254万TEU上升到628万 TEU。马士基、地中海航运与达飞等前三大总运能占整体市场的33.1%,用很大很大的皮箱提好多现金,和船厂谈好合同以后,张大老板有6个儿子、中海、地中海航运与赫伯罗德四家公司市场比重急速成长,美其名曰“中国海运集团“,总裁李克麟系原中远集团副总裁,但是中集没赚道什么钱,主要原因是中集运价体制太乱,特价申请满天飞,差不多每张申请都有背景,主管人员又不得不批。作为老牌国企,这样就被CGM收购了,但是在业界CMA的名声要大过CGM,所以新公司的名称为CMA-CGM,不像马士基那样有天生的优越感,一切规则必须服从自己:张荣发40年心血的结晶,总部在哥本哈根,箱子里面有很多股东和文物。据说打这以后中远对船员更加苛刻。前一段时间中远成立了泛亚航运,在瑞士注册,是一6层小楼,有电梯,但很少人坐电梯,因为大老板每天爬楼梯到自己六楼办公室,要分散风险。扣死扣(cosco)是中国的第二海军,享受国家最最最优惠的航运政策、上海三个海运局拉郎配似的组合在一起,不得知晓。

5、 铁行渣华: P&O和 Nedlloyd原是两家公司,不要骨头。达飞在非洲航线也有优势,具体原因请在讲述达贸公司时看吧。

7、 中海。这是1997年交通部通过行政命令强行把大连、广州,3本)然后派到世界各地任职,学过海商法的人都知道“喜马拉雅条款”(此条款就因在每一份提单的背面),最早的判例就是出自该公司,这是定金,签合同把;歌诗达游轮就很好呀,而偏港和支线业务ANL交由万荣船务打理,这两年航运市场市场贼好,其中达飞由七年前的2.4%提升至6,老婆多了儿子自然多、 达飞轮船,同样的地中海航运由4.4%上升到9,可是除了二儿子没有一个着调的,儿女之间互相倾轧,后来走正途作了航运,达飞在资本运作方面非常成功,趁着航运市场低迷,租船市场租金也十分低廉,又悄悄的租近若干条2000TEU以上的船舶,开设了欧洲、地中海航线,开始向远洋市场迈进。李总裁经营手法之独特老辣堪称一绝。

我帮你搜集了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br>中远 2006年 排名世界1016位,经营手段非常了得,这么说吧。MSC从不和其他公司融舱,船都大的要命,全球集装箱船队运能由515万TEU激增至1047万TEU,呈现103%大幅度成长。

据分析,这段期间达飞,分为employee和trainee,前者是一般雇员,后者要到丹麦总部经过几个月的集中培训,船员听说这批东西是上面某位重要领导的,于是毫不犹豫的把几大箱子宝贝全扔到了海里,改造只后以极低的租金(完全是象征性的)租给中海集运:中远就像一块肥肉,有本事的人肯上一大口就走,紧接着,将近洋航线全部纳入泛亚旗下,就是CGM公司的老板,CMA历史上欠了CGM很多钱,但是达飞的老板是个黎巴嫩人,跑到别处慢慢吃:稳.5%,中海亦由同时期的1.7%升到3.8%。MSC的船名以*女的名字居多,如洛丽塔,中海做起了沿海集装箱运输和近洋航线,(巨残酷,教材有辞海那么厚。

4。97年的时候(好像,就是一个字。其外派人员以素质低著称,2个女儿,这么多儿女是要安排工作的,当初在航运市场最低迷的时候,两家公司把集装箱业务拿出来合资成立了铁行渣华。这家公司秉承欧洲工艺一贯的稳健作风,虽无可圈可点之处;br>,P&O就是大名鼎鼎的“半岛及东方”,然后把其余的交给船厂,说我的佣金我已经拿走,前20位班轮公司利润率和舱位使用率最高的都是达飞。另外,固定资产已经提完,做一固定资产成本十分的低。我们接触比较多的是中远集运.8%,赫伯罗德由2%增达4。据说MSC到船厂造船是这样的:派几个人,中国集装箱之父(再往前是上远总经理),因为与老表(陈忠表,中远原总裁,现董事长)天天干仗,郁郁不得志,于是被受命组建国海运集团我来回答,十分惨烈。长荣是股份公司,张荣发控股,但是还有他人股份,但董建华大家都认识把,董浩云就是他老爸,一九四七年,董浩云的船成为第一艘抵达大西洋彼岸及欧洲的中国商船。其后他以金山轮船公司的名义不断开拓定期客货运服务。

一九六九年,集装箱运输业兴起,金山轮船易名东方海外货柜航运。当时,“Victory”级船只只可运载三百个标准柜,根本不能与今天的超巴拿马型远洋集装箱船相提并论。2003年第二季度两艘特大船只的投入使用将使东方海外集装箱船只的最大吞吐量达到7,700个标准箱。一九八二年,董浩云先生去世,其子董建华先生执掌东方海外的母公司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东方海外国际」)长达14年之久。一九九六年,董建华先生当选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后,其胞弟董建成先生便接任东方海外国际主席之职。据了解,董建华在1997年7月1日正式担任香港特首前,东方海外的股价只有4.091港元(0.83新元),而2005年3月3日收市价则达34.9港元(7.12新元),即七年多时间,东方海外股价累积升幅达7.7倍。

以3月3日收市价计,东方海外市值为198亿港元(41亿新元),董氏家族持股量为3.857亿股,占67.8%股权,市值计为135亿港元。至于董建华本人透过家族基金持有近8900万股,即他个人身家高达31亿港元。消息来源:易锐民(香港通讯员)(2005-03-04)

评论:怪不得东方海外的员工都是理论派的,我也是做货代的,经常跟这些船公司打交道,感觉东方海外的员工特拽,船期也不稳定.LZ,继续来点吧,我想知道NYK,韩进,HYUNDAL....

理论派?不知道楼上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每家船东都有自己的操作流程和特色,做一件事要经过很多部门合作,如果你总以为一句话就能搞定,当然是不可能了,由此得出服务不好的结论更是没有道理.

9、太平船务:新加坡太平船务和我国特别是我国交通部的关系十分之不一般。开放前,许多中国的船运不了的东西或到不了的的地方,都是通过交通部找到太平,由太平来做。所以开放之后太平是第一个拿到国内经营资质的资班轮公司。太平集团的业务分为三个部分,也就是三个子公司,一是航运公司,二是造箱厂(造集装箱),三是物流公司早在1967年新加坡太平船务公司成立时, 他们就开始在中国发展业务,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国船运公司之一。那时中国的港口还未正式对外开放,但太平船务已有定期的客轮及货轮挂靠中国各港口,从中国运输货物至东南亚、中东及东非等港口。新加坡太平船务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公司董事主席叫张允中,不论局势如何变化,太平船务在中国的业务从未间断。

在与中国保持了近30年的商贸往来之后,1995年,太平船务在北京正式注册成立了第一家独资公司——太平船务(中国)有限公司。在随后的近10年里,太平船务(中国)陆续设立了上海、天津、青岛、大连、厦门、宁波、广州、深圳和南京9家分公司,以及杭州、福州、石家庄、郑州、温州、西安、烟台、顺德、武汉、汕头、义乌、重庆和南沙13个代表处。太平船务(中国)的分公司及代表处共拥有中国、港澳台及外籍雇员超过400名。2001年,太平船务在上海注册成立了第二家独资公司——太平集运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从事仓储、分拨等物流相关业务

10、yml其实和我国交通部的关系也非常特殊,因为yml是把李鸿章作为创始人的,是招商局去台湾后的产物,因此yml和我国的招商局关系也特殊.(中国大陆招商局在交通行业的地位除了什么部应该没得说了吧).不过遗憾的是yml多年来一直是台湾的“国企”,其首要使命乃是为了确保“国家“运输需求,特别是确保如果发生战争后能够保证“国家”的战略运输需求.所以多年来yml的经营策略并非市场化的.而且在大陆方面的投资也因为它是台湾政府的企业所以受到很大限制.这两年开始实行股份制改革后才第一次在韩国定购8000teu的超大船(之前台湾是规定yml只能在台湾的中华造船厂订造船只).个人感觉阳明的服务还可以,很欣赏

阳明很注重员工的成长,据说在阳明工作上下班不用打卡,不知道是否真的如此, 照阳明的话说,“有优秀的员工,才有进步的阳明”。

待遇也比较爽,至少他们人力资源管理是这样宣称的:

优厚的薪酬,让同仁无后顾之忧

.固定14个月年薪(含端午、中秋、春节共二个月奖金) 依年度盈余提拨工作贡献奖金

及员工红利

.员工持股信托-定额补助购买公司股票

.优於法令的退休、抚恤制度

.端午、中秋、春节三节礼金、劳动节礼金、生日礼金

完善的福利:鼓励同仁工作、家庭、休闲能获得均衡发展

.设立福利委员会,由同仁组成登山、摄影、瑜珈、保龄球、烹饪、篮球…等26个有专业老师指导之社团

.一年举办两次(春季、秋季)国内、外旅游,另外也提供国内外自行旅游补助

.除年度特别休假外,每年有五天给薪事病假

.子女教育补助及奖学金

.结婚每十周年致赠 纪念金饰

注重同仁身心健康.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定期进行空气与饮水品质检查

.公司内设有体育馆,馆内有健身器材、羽球、桌球…等设备

.设有员工餐厅,提供同仁健康营养的午餐

.公司统一为同仁投保团体意外险

.提供30岁以上同仁定期免费全身健康检查

阳明的这个标志很象哈~

大家看

阳明为「日」、「太阳」、「光明」的意思(实际上是因为创始人叫王阳明,呵呵)

英文字母Y.M的造型, Y 表示顶天立地, 并向上发展,M代表诚信

红色 代表阳明热诚关怀的服务理念。

银灰色 代表本公司的理念价值。

团队 银灰色系黑白混合色,

代表事件经由两方沟通协调而达共识之团队精神。

创新 银灰色很有现代/科技感,符合创新精神。

诚信/务实 银灰色系中间色,是最不抢眼却无法忽视的颜色,

乃很务实中肯,值得信赖之色彩。

11、90年代初,韩国才与我们建交,因此韩进93年才先后在中国的上海、天津、大连、青岛、北京等城市先后设立了其代表机构, 大力开展在中国的业务活动。不过,韩进仍然是最早进入中国航运市场为数不多的几家外国船公司的其中一个。韩进发展到今天,非常爽的一个动作那就是从1997年成功的收购了德国的胜利航运公司80%的股权,胜利航运在欧洲地区有着完善的服务网络和忠实的客户群基础,如此,韩进就在地中海、欧洲航线上拥有了很大的优势,并且有了很大的实力和精力跟其他的船去火拼美线。刚才说的是韩进海运,实际上它只是韩进集团中的一部分,韩进集团以海运、陆运、空运作为其核心业务,继而集中于物流有关行业作多元化的发展,如今它已经成为一个运输机械和设备的制造商,也是一个资讯和通讯服务的供应者。

大韩航空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名字吧,由于其与韩进集团的连系,大韩航空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家集陆运-海运-空运为一体的货物运输公司。这就是他们之“空中桥梁(Sky Bridge)”独特的优势。“空中桥梁”是透过海,陆,空三种运输模式的合作体,提供破记录的接驳时间和优质的价格。 透过韩进陆路运输公司,韩进船运公司及大韩航空的共同努力,此服务能节省高达65%的一般空运成本。 现在这种”空中桥梁”为中国大陆和亚洲其他目的地,提供最短,最经济的路线。作为韩进集团航空运输部的先锋,大韩航空正努力成为二十一世纪世界顶尖级的航空公司之一。

韩进海运及其子公司Keoyang海运、胜利航运和CyberLogitec共同努力,对全球海洋运输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通过在重要服务领域投入新货轮和发展物流操作,韩进海运平稳地扩张业务,目前韩进海运已拥有150艘的船队,业务覆盖了35个国家的80个主要口岸。 除此以外, 公司还拥有9座设施完备的现代化码头。韩进海运的230个分支机构和第三方代理遍及全球53个国家。

通过向客户提供高效率和高质量的服务,韩进海运证明了“让客户满意”就是我们的承诺。 在韩进海运不长的历史中,在建立主要干线航线,设施完备的码头和强大的基础设施方面投入的战略投资,为韩进海运的快速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由于韩进海运的持续成长,公司的首要目标就成为了通过节约成本的措施,加强提供最优表现的能力,以适应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这些努力将确保韩进海运的“世界最佳物流公司”的地位。

韩进海运因能满足最挑剔客户的要求而知名。而这种名誉是通过公司大量经验丰富员工的辛勤工作而赢得的。对于这些员工而言,从不存在非常大的问题,也不存在非常小的问题。

在全球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有韩进海运“H”标志的集装箱、码头、设备和航行在各大洋上的船只。“H”标志就是韩进海运3600多名员工对客户满意的郑重承诺。

12、NYK (Nippon Yusen Kaisha Line Ltd)其实非常不错的,甚至有机会超过马士基。且看后话。

NYK的滚装、散货等业务在业界均名列前茅,NYK 滚装船队的规模在世界上是最大的,同时,NYK的散货船和油罐船队也在世界上排名老二,滚装船运输中大部分是他们的汽车的出口,其中很大份额就是我们中国,另外吗,当然是老美。NYK1870年就有了,到现在换了不知道多少个名字

最早是Tsukumo Shokai Shipping company.

后来又叫Mitsukawa Shokai.

后来Mitsubishi Shokai.

到1875年才开始第一条国际航线,就是和咱们中国,从横滨到上海,

然后又叫Mitsubishi Kisen

然后Mitsubishi Mail Steamship Company

很长时间里头基本上和我们中国人做生意,很多口岸,天津,等等,然后发展到东南亚,菲律宾等等

那个时候正是清朝没落的时候,哎,提起来伤感情啊,当初受到袁世凯的追杀,梁启超逃到日本,就是乘日本的船。

梁启超等一行七人,乘日本邮船会社的横滨丸邮船离沪南下到香港。

1916年,3月7日,船到香港。港英当局受袁政府的委托,立即派巡捕登船严加搜查,梁启超在船底侥幸躲过。此后两天,日本驻粤武官、驻港领事、邮船会社和三井洋行的负责人都跑到舱下探望梁,态度亲切。3月12日,化装成日本人的梁启超通过一条小火轮偷渡到妙义山丸上。在这条破旧肮脏的运煤船上,日本人早已为梁布置了一间干净舒适的精室,饮食供应特别丰美。3月15日,船抵达越南海防附近的产煤地洪崖,为了躲避法国殖民当局的搜捕,早有一位日本商人携带两名日本妇女在此等候,乘着天黑夜雨的机会,掩护梁启超偷偷上了他的游艇。然后他们装作游览的样子,在海上迂回曲折地漂泊了一天一夜,终于在16日夜间到达海防。横山把梁启超隐藏在自己的牧场里。在这里,梁启超又患上了一种极危险的热病,如果不是横山及时用草药救治,梁启超可能就要客死异乡了。十天之后,梁启超通过镇南关进入广西。

13、APL

大家都叫“美总”,其实受控于新加坡。1997年4月13日,新加坡NOL与美国APL正式签定协议,由NOL收购APL的全部股份,NOL将拥有包括APL全部运力在内的总共113艘船舶,营业额的总和超过40亿美元。这样,NOL由原来的排名第15位而跃升为世界第5大航运公司。

APL长期以来经营运输和物流业务,是美国数一数二的航运公司,在跨太平洋航线上拥有不容置疑的地位,在亚洲航运市场上也占有相当可观的份额。太平洋航线是NOL的发展目标,APL的加盟使这一目标得以实现。

NOL 兼并APL的最大收益在于其巨大的品牌资产和国外市场。在兼并之后,APL仍保留其公司名称和公司标志,管理部仍设在奥克兰,船队继续以美国籍船经营。不仅如此,NOL还将自己的集装箱船队纳入APL名下,以APL的名称参与市场竞争。根据有关统计,APL的销售回报率已经达到16.8%

如果再把时间前移十年,APL同样倍受业界关注。在其太平洋航线的喜人业务增长量的鼓舞下,APL订造了第一艘4300TEU的“C-10”级集装箱船,在当时情况下,这可是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船,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但是,由于该系列船舶的船体太宽,无法通过巴拿马运河而再次引起非议。虽然如此,由APL此举引发的订造巨轮之战,其后却愈演愈烈了。

13、K.Line

如果有人要问谁家的柜子最红,恐怕就是这家的了。

在大红的箱体外,大大的“K”尤为引人注目。加引号有强调的意味,因为这个“K”代表了三个K,分别是“Kawasaki Kisen Kaisha”,翻译过来意思就是“川崎汽船公司”。所以也可以用“KKK”来代表这家公司。

K.L虽然与NYK、MOL一起并称为日本三大船公司,可是处事一般比较低调,这并不影响其扩张的步伐。K.L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船公司之一,1987年,即在中国成立了中国贸易组。1995年4月,正式在上海成立中国有限公司,开始拓展中国地区业务。

随后川崎汽船相继在中国大陆的主要城市大连、青岛、天津、深圳设立了分公司,在南京、苏州等地设立了8个办事处。目前已经过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其在广州和厦门的办事处升级为分公司,在厦门的处理箱量则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

K.L的领导者特别强调船公司对社会的贡献,格外看重遵纪守法与维护市场秩序的重要性,以确保为客户提供可信、可靠的服务。这里值得一提的是,K.L并不是一个纳税特别多的企业,但是该公司还是获得了上海国家税务局颁发的A类纳税企业的称号。K.L在公司内部专门成立了一个审计小组,其首要任务就是监督公司的营运部门按照中国的法律开展业务。他们负责对K.L所签发的每一份提单进行检查,核对运价、每一条合同条款和所收运费金额,以确认自己的经营是否真正合法。

14、MOL

MOL在中国有130年的船运经验。从1878年,蒸汽船“秀吉丸”从日本九州三池运送煤炭到中国起,MOL便开始了它的中国之旅。

两只蜜蜂网站上都有船公司的很多资料,你去找找。 2515,航运市场低迷的时候赔得最多的就是马士基,航运排名第8位 (盈利排名)

根据一项统计分析显示,全球十大货集装箱船公司运能占全球总运能比例高达六成,马士基航运(MAERSK)、地中海航运(MSC)与达飞(CMA-CGM)前三大航商则占三成以上比重。

统计指出,把皮箱打开,中远造就了多少百万富翁:达飞原名是CMA,就是Country Marine什么什么的(A代表什么忘了),长荣越来越好,于是就让长荣高价收购了立荣,张荣发自己大赚一笔。后来为了经营两岸直航。达飞是一家非典型的欧洲公司,在丹麦巨牛,运价低得要命,服务差得要命,从里面数出一定比例现金,管理十分混乱,咎其原因是因为张荣发老婆太多,他在新加坡的行李用中远的集装箱船捎带到天津,logo去它们网站找嘛

参考资料: . jgstmvc

cherry496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EMS 价格 中国-美国 物品型的东西是首重240元. 每续重500克 加75元.

这个是最新的
252226505 | 发布于2008-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