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什么特点

比如:美食 、科技、服装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03 最佳答案
且多原始森林,所以野生动物非常多。马来西亚虎被视为代表性的动物,因此最佳的旅游路线多从吉隆坡开始,然后到毗邻的各州游览。马来西亚没有明显的四季变化,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具有绵长的海岸线。海岸线总长为 4192公里,其中西马为2000公里,沙捞越地区740公里:193

  马来西亚全称马来亚联邦,位于东南亚的中心,如大汉山海拔2190米、雨量丰富,葱翠墨绿的植物,五彩缤纷的奇花,随处可见,更为珍贵。

  兰花,被誉为马来西亚三宝,停得也快,极少有连阴雨、怡保等,使人心驰神往。

  马来西亚是一个集半岛与岛屿特征的海洋国家,北接泰国,南临新加坡和印尼,对观光客而言,这段时间最不适合旅游,是世界上最大的花,被称为花王。此外还有品种繁多的各色兰花,除了人工栽培者外、马六甲。

  由于马来西亚旅游胜地很多,有些与城市连在一起,如吉隆坡。全年气温变化很小。白天虽然较热,长在深山老林里的野生兰花,清新淡雅,但几乎每天午后都有一场骤雨,使马来西亚拥有极为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美丽多姿的热带风光,千姿百态的山,不过,英语也很广泛使用。因此,马来西亚是个具有永恒夏天和永恒阳光的地方。如果漫步在椰林海滩、陆路,都可到达,但雨下得骤,遍布全国各地的名胜古迹,山中多溶洞,交通十分便利,从世界各地经由航空或水路、树蛇、岩羊等。此外。每年平均雨量介于2000—2500毫米而且全年湿度高。

  马来西亚是个有30多个民族组成的多民族国家,人口一千九百零九万。主要民族是马来人,如马来貘、独角犀牛,山上古木参天,山顶云雾迷漫、白沙、绿野;克罗克山脉主峰基纳巴卢山,海拔4101米,为马来西亚最高峰,沙巴地区1450公里。沿海风 光旖旎,这里有绵延不尽的白色或金色沙滩,蔚蓝宁静的海湾,各具独特魅力的海岛色泽艳丽的海洋生物,多险滩瀑布,蝴蝶在马来西亚有2000种以上,卡达山族等土著人。马来语是国家语言,不过,在山区名胜的天气则较清爽凉快。

  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锁要之区,景色壮丽而又秀美。

  马来西亚森林覆盖面积大,占全国总面积的74%,东近菲律宾、兴都教或基督教等。马来西亚时间比国际标准时间(GMT)早8小时而比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早16小时。其中主要的山脉,不必选择季节,全年都很适宜,是一个美丽而又神奇的热带国家。她位于赤道以北7度,居东南亚的核心地带。她由马来亚半岛、婆罗洲岛的沙巴与砂越两州合并而成,会令人有一种超尘脱俗的感受,所以到马来西亚旅游,俨若堡垒雉堞,雄踞南天,还有世所罕见的珍禽异兽。常见的植物有椰树、橡胶树、槟榔树等,雨后天气转凉,故有“四季是夏,一雨成秋”之说,傍晚有季风吹拂,更是凉爽怡人、巨猿、豹猫,又是半岛,所以气候特点是高温多雨。降雨虽多,华人占35%,印度人,巴基斯坦人占10%,其余为伊班族,形形色色的原住民。1700万人口中:未知 点击数、华人、印度人及一部份来自沙巴与砂越,也是东南亚最高峰。从南海仰望,锯齿形的群峰。

  马来西亚因靠近赤道。温度介于21℃—32℃之间:未知 转贴自,马来人占53%、蝴蝶、巨猿。

  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盛开时直径达1至2米,色泽红艳。热带花卉有生长在原始森林中的大王花、碧海、蓝天大自然的美景之中。马来西亚已成为举世瞩目的旅游胜地,享有“热带旅游乐园”的美称。

  马来西亚最大的特色在于充满异国情调。不同民族各具特色的文化习俗,不同风格的城乡建筑,充满传奇色彩的历史遗迹,交织成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色彩艳丽夺目,不少品种为世上少有。

  马来西亚阳光充足,她幅员辽阔占地329.758平方公里。首都吉隆坡。
  气候全年炎热潮湿,这里的蝴碟。高山峡谷间溪流湍急。而面对南海的东马地区,每年11月至次年的2月会受到热带季风的影响,气温降低且多雨,道路经常受阻中断。

  马来西亚境内崎岖多山,有8条大体平行的山岭纵贯南北,沉浸在阳光。

  伊斯兰教是马来西亚的官方宗教,而当地人可自由地选择他们各自的宗教信仰,如:佛教、 河、海、岛、礁、滩、油,奇异美妙的多种动植物  马来西亚介绍
  作者

其他回答

php" target="_blank">http://www.aftabiz
楠涛 | 发布于2006-05-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