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007系列一共有几集?那几部比较好看?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4-12-19 09:24 最佳答案
目前为止《007》系列一共有23部,几乎部部经典,当然了强强对比下还是有更好的,我个人推荐以下几部《金手指》《金枪人》《太空城》《海底城》《雷霆杀机》《黎明生机》《黄金眼》《黑日危机》《择日而亡》,尤其是《雷霆杀机》《黎明生机》《黑日危机》和《择日而亡》这四部,真是不二之选,光看个开头就碉堡了。

国产万岁爷

采纳率:57% 擅长: 收藏

其他回答


接下来杨紫琼演的明日帝国,成为整个007系列中最能打的女主角,也是唯一一部这样特色的电影。正因为特点如此鲜明,所以007制作公司愿意放弃一个女主角只能参演一部007的限制,这部明日帝国也是唯一一部上映当周没能坐上票房第一位置的电影。
刚好我上个月把所有007的片子重新看了一遍。当然,这部片子最终票房非常高,要不然制作公司也不会再找杨紫琼。
然后就是现在克雷格主演的007,整个追逐场面就有点像极限运动。
我个人感觉第一部诺博士肯定要看,里面的邦女郎穿比基尼腰带插匕首出水镜头真惊艳。
第二部来自俄罗斯的爱是很不错的。
接下来雷霆谷,希望杨紫琼再演一部007,但杨紫琼放弃了。另外,007里面的女主角开始不再怎么做花瓶了,因为那周它碰上了《泰坦尼克号》同时上映、生死关头、杀人执照,戏份被加大、黄金眼都很好。

从苏菲玛索的黑日危机开始。
所有的007电影都有新的牛逼装备,都有至少两个和邦德上床的女人一共有23集,都有一场追逐战,片头都有三个向右移动的光圈并开枪,片尾都有“邦德会回来的”字幕,打斗动作也更写实。
最后一部007电影天降杀机,成为前面23部电影的前传
daiwenzi500 | 发布于2014-12-19 09:31
评论
007系列之01-诺博士
007系列之02-俄罗斯之恋
007系列之03-金手指
007系列之04-雷霆万钧
007系列之05-雷霆谷
007系列之06-女王密使
007系列之07-永远的钻石
007系列之08-生死关头
007系列之09-金枪人
007系列之10-海底城
007系列之11-太空城
007系列之12-最高机密
007系列之13-八爪女
007系列之14-雷霆杀机
007系列之15-黎明生机
007系列之16-杀人执照
007系列之17-黄金眼
007系列之18-明日帝国
007系列之19-黑日危机
007系列之20-择日而亡
007系列之21-皇家赌场
007系列之22—宽慰量子
一个比一个好看,望采纳
残_路西法 | 发布于2014-12-19 09:18
评论
第一部:肖恩·康纳利,《诺博士》 (第一任007) Dr. No,1962年
第二部: 肖恩·康纳利,《来自俄罗斯的爱情》(第一任007) From Russia with Love,1963年 第三部:肖恩·康纳利,《金手指》(第一任007) Goldfinger,1964年
第四部:肖恩·康纳利,《雷电堡》(第一任007) Thunderball,1965年
第五部:肖恩,康纳利,《雷霆谷》(第一任007) You Only Live Twice,1967年
第六部:乔治·拉赞贝,《女王密使》(第二任007) 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1969年 第七部:肖恩·康纳利,《金刚钻》(第一任007) Diamonds are Forever,1971年
第八部:罗杰·摩尔,《生死关头》 (第三任007) Live and Let Die,1973年
第九部:罗杰·摩尔,《金枪人》 (第三任007) 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1974年
第十部:罗杰·摩尔,《海底城》(第三任007) The Spy Who Loved Me,1977年
第十一部:罗杰·摩尔,《太空城》(第三任007) Moonraker,1979年
第十二部:罗杰·摩尔,《最高机密》(第三任007) For Your Eyes Only,1981年
第十三部:罗杰·摩尔,《八爪女》(第三任007) Octopussy,1983年
第十四部:罗杰·摩尔,《雷霆杀机》(第三任007) A View To A Kill,1985年
第十五部:提摩西·达顿,《黎明生机》(第四任007) The Living Daylights,1987年
第十六部:提摩西·达顿,《杀人执照》(第四任007) Licence to Kill,1989年
第十七部:皮尔斯·布鲁斯南,《黄金眼》(第五任007) Goldeneye,1995年
第十八部:皮尔斯·布鲁斯南,《明日帝国》(第五任007) Tomorrow Never Dies,1997年
第十九部:皮尔斯·布鲁斯南,《黑日危机》(第五任007) The World Is Not Enough,2000年 第二十部:皮尔斯·布鲁斯南,《择日而亡》(第五任007) Die Another Day,2002年
第二十一部:丹尼尔·克雷格,《皇家赌场》(第六任007) Casino Royale,2006年

第十七部往后的都不错,尤其是丹尼尔·克雷格,他主演的皇家赌场非常精彩,也是我这个系列中最喜欢的一部。

希望采纳,谢谢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2-19 09: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